“這是你的想法?”

“對啊。”

“那好吧,尊重梅酒。”江恒揉揉她後腦勺,“不過我們談的明明是工作距離問題,怎麽扯那麽遠了?你真的想留在官場麽?這條路不好走呢,你一個人走更不好走。”

副書記大也是個官呢。

其實梅酒會走這條路,是他們都沒有想到的。

沒想到公社會調她過去,更沒想到曲書記會提拔她當副書記。

“江哥你不支持我麽?你之前不是還讓我抓住機會麽?”

“你做什麽我都支持你,隻是我覺得這條路太幸苦,不想你那麽幸苦卻還被人誤解。站的越高誤解越大。”

“江哥你是不是知道喬廣義媳婦造謠的事了?”不然怎麽會這些。

“嗯,星星和我了幾句。”

“這個大嘴巴。”

“不怪他,我問他的。”

“這事我也不知道,我暫時沒考慮過以後要怎麽樣。江哥,我們先這樣吧,等過兩年再。”

等過兩年環境鬆了,她要是做的不開心,再轉行也不遲。

江恒,“那我們隻能來回跑了。”

江恒的語氣有點可惜,他現在也不能放棄工作,不然結婚後怎麽生活?

但是他也真的不想和梅酒分開。

*

且聰不願意去市體育隊後,陳教練又分別去找了其他項目的冠亞軍,最先去找了梅家樂。

梅建邦兩口子都覺得這是個很好的發展方向,一口同意他過去了。

陳教練屁顛屁顛的又去找那個孟琪,孟琪自然也答應了,她家現在條件不好,去體育隊省錢又能拿補貼。

但是陳教練準備走的時候,她多嘴問一句,是不是淮陽那個梅家樂也去,陳教練沒瞞著她。

她氣憤的,“他媽媽讓梅家聰拉肚子,就他那樣的還能去麽?”

“孟琪同學不要亂講話。”陳教練嚴肅的。

“我沒有亂講,我是真的看見了,我要假話,就讓我以後都得不到獎。”

陳教練心中咯噔一聲,“這事我知道了。”

他沒有立刻表態,不過走出學校後,去找人打聽了這事,得知下午因為這事幾個人還起了爭執。

他這個人呢,不喜歡麻煩,打聽過後,又想到昨上午比賽那場事,就覺得梅家樂和孟琪都很麻煩,一個家長麻煩,一個本人事多。

次日一早便先去找梅建邦兩口子,直接和兩人,不讓梅家樂去體育隊了。

這消息立刻讓梅建邦兩口子著急了。

“這,這不是的好好的麽?怎麽又不行了?”

陳教練很委婉的,“昨諸位在學校裏的事情,鄙人已經聽。我們市體育隊是個平靜、簡單的地方,沒那麽多彎彎繞繞,也不喜歡那些彎彎繞繞。裏麵的每個人都在認真訓練,努力為國爭光。我實在不能招幾個麻煩進去給他們添亂,再見。”

“哎哎,你別走,什麽叫招幾個麻煩進去?”蔡紅不悅了,想找陳教練要個法。

“你閉嘴!”

梅建邦嗬斥她一句,轉身去追陳教練。

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