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是這樣,聰立刻拒絕,“不去!”

“為什麽不去?現在又不能考大學,你在學校待著有什麽意思,還不如去我們體育隊發展,體育隊還發你補貼,多好呀。”陳教練真心覺得,以目前國內的情況來看,在普通學校上學,真的不如去體育隊。

聰還是搖頭,“我體育活動不太感興趣,我來比賽就是和我姐夫打賭的,不然我都不來。”

他心中默想,你們金牌要是真金麽,我還能去賺個金牌,不是的話,那去還有什麽意思?至於補貼的話,要真想要補貼,還不如去二哥老師那試試呢。

“你真不感興趣?”陳教練不死心的又問一句。

聰還是搖頭。

“那行,打擾了,我再去問問其他幾位同學。”

一個還不錯的苗子,居然不願意來,真是可惜!

他都都聽人了,這孩才十一歲,正是好年紀呢。

一個插曲,並沒有影響到他們的行程。

“我們現在去哪?”他又問。

江恒看看表,“快五點了,你取得好成績,給你慶祝慶祝怎麽樣?”

這子連續喊他兩聲姐夫,讓他身心俱是愉悅。

“姐,大哥,你們的意思呢?”聰又問。

梅家星,“我沒什麽意見。”

“我也沒意見,這瓶橘子汁我明再拿去醫院找人化驗。”要真的是巧合就算了,要是故意陷害,她皮不揭了他的。

都沒意見,幾個人便去趟招待所,先將東西放回去。

回去稍作收拾,一行人去國營飯店。

中午因為聰拉肚子,他們為了不饞他,吃的都清淡,晚上就稍稍放縱一下了,點了兩個葷,又點了炒。

等材功夫,梅家星問聰,“不去體育隊不後悔?”

“後悔什麽呀?”聰驕傲的拍著胸膛,“我選擇很多的,二哥老師打電話來問我,參加個體育比賽有教練來問我,參加數學競賽的時候還有老師看好我。”

幾個人被他的直笑。

但是人家也沒錯,他的確選擇多。

一會飯菜來,熱熱鬧鬧的吃完,稍作停留,又跑出去溜達。

梅家星和聰,兄弟兩在前麵勾肩搭背的。

江恒和梅青酒在後麵手牽手,他,“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什麽問題?”

“我在市裏,你在淮陽,我們總不能結了婚也分居兩地吧?”要是結了婚都不能每看見梅酒,那不是和沒結婚一樣麽?

這的確是個問題,梅青酒,“好像沒什麽法子可以讓我調到市裏來,除非我辭職不幹,辭職不幹的話,我閑著也是閑著呀。”

市裏這些廠,以目前的情況來看,她基本進不去。

“其實我的工資夠我們生活了。”江恒。

“那不校”梅青酒很嚴肅的,“就算我們結婚,我也還是要出來工作,也不一定就是工作,以後也可能自己做點什麽,反正不能在家閑著。在家閑著的人會脫離社會,漸漸的我們就會沒有共同話題。”

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