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家樂長的虎頭虎腦,話也有點憨呼呼的。

他撓撓頭,“是,是吧?我爸有兄弟,我爸兄弟家有孩,就是我沒見過。”

“是什麽是?家裏就你一個,哪裏來的其他兄弟?”蔡紅氣的拍他一巴掌。

裁判聽她這麽,就估計裏頭有故事,別沒再多問。

“好了,前三名出來了,趕緊報上去。”裁判。

孟琪本來以為自己會是第三,誰知道冒出來一個人。

這讓好勝心強的她就不開心了,想到上午那梅家聰的狀態,就指著梅家樂,

“裁判,這比賽名次不能作數。”

“這位同學,不管輸贏,咱們不能失去風度,這距離可是我和另外一位老師一起量的,怎麽能不作數呢?你個頭比他們都要矮一點,輸不在你沒有能力,在於先條件不夠。”裁判話很耿直,但也算給孟琪找了台階下。

這會不管是淮陽縣的學生,還是潛山縣的學生,又或者梅青酒等人都在看著她。

淮陽縣的同學因為有上午那場舊怨在,不客氣的嘲諷,“你別輸不起好不好,怎麽就不公平了?”

“就是啊,我們這麽多雙眼睛在看著呢,沒有人犯規,也沒有人代比,你憑什麽不公平?”

“……”

淮陽縣同學完,接著又是潛山縣同學譴責,“你以為你是誰啊?上午比賽的時候就斤斤計較,下午又是這樣。一個活動比賽,又不是啥正式比賽,你至於的麽?”

“……”

好多人都在姑娘,以至於孟琪差點氣哭了。

她紅著眼指指梅家樂,又指指蔡紅,“我又沒謊,他們兩是母子關係吧?上午跳高比賽中場休息的時候,我看見她動淮陽縣汽水瓶子了。之後和我一起比賽的梅家聰同學就拉肚子。

她是個壞人,像她這樣害饒,是要被劃分為壞f子的,她的兒子也和她一樣是個壞f子、是個壞人。這樣的人有什麽資格參加比賽,又有啥資格奪得名次?我沒錯吧?”

這話一出,全場嘩然。

“你個熊丫頭,你胡襖什麽呢?你眼瞎了吧你!”蔡紅氣壞了,“你有證據麽你?我還是你動了人家的水瓶呢。別看人家贏了,就嫉妒!”

“我又不是淮陽中學的,我才碰不到你們的東西。”孟琪,“我都親眼看見了,就是你,你一直在晃那個瓶子,等淮陽中學的學生來,你就把瓶子放桌上去了,那幾個學生拿的就是你拿的那瓶。”

她那會去上廁所,回來的時候因為看見人家學校桌子上放了很多橘子汁,就多看了幾眼。

她聽人家橘子汁酸酸甜甜的,很好喝,可是她沒喝過。

這次來市裏,她媽就給她幾毛錢,舍不得買。

她挺想喝,就多看了幾眼,誰知道就看到那女的一直拿著瓶子晃啊晃的。

她覺得她有毛病,拿著那麽好喝的東西不喝,還在那晃。

後來來了幾個淮陽中學的學生,要去給梅家聰送橘子汁,她就把瓶子放到了前麵,之後就被人拿走了。

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