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家星,“這麽一解釋,弟手氣確實不錯。”

“那當然!”聰美得不得了。

兩點半,比賽正式開始。

這個項目的參賽人員和上午差不多,一共21個人。

有的縣是一個項目隻有一個人報名,而有的是兩個甚至三個人,還有的項目是沒人報名的。

像這跳遠,淮陽縣就是兩個人,分別是梅家聰和梅家樂。

梅家樂的號在聰前頭是7號,他這會正和梅建邦兩口子站在不遠處呢。

來這個男孩,梅青酒就沒見過,當初梅老爺子死的時候,梅老二兩口子都沒把人帶回去。

人家問起,蔡紅就,孩子身體不好。

那孩察覺到梅青酒的視線,扭頭好奇的看了眼,不過也就一眼,蔡紅發現就把他拽回去了,順便蔡紅還瞪一眼梅青酒。

梅青酒嗬嗬。

“1號準備……”

當哨子吹響時,一號衝了出去,隨後一個老師上前在他腳印處劃道線。

接著又是2號,3號……

很快輪到梅家樂,這個孩個頭比聰還高那麽一丟,長的虎頭虎腦的。

而且跳的非常牛逼,是目前最遠的一個,江恒低聲,“目測上去至少有六米多。”

“我去!”梅青酒心想梅老二家這個很厲害呀。

091她昨晚打開忘記關掉,這會在裏頭淡淡的提醒她,“主人,全國初中生跳遠冠軍也才跳七米多。”

“那麽多?”要是冠軍七米多,這孩要是再經過專業訓練,完全可以衝擊下冠軍。

梅家樂跳的很遠,蔡紅和梅建邦都激動了,蔡紅更是挑釁的看了眼梅青酒。

梅青酒,“……”她不跟腦子有病的人計較。

梅家樂過後,僅隔著一個就是聰。

梅家聰上午拿了冠軍,這會在同學們當中的人氣很高,見他準備開始了,紛紛喊著,“梅家聰加油啊!”

“爭取再拿個好成績!”

“梅家聰努力啊。”

“……”

同學們喊著喊著,就發現,咦,梅家樂和梅家聰名字就差一個字呢,兩人什麽關係?

聰衝同學們揮揮手,“我會努力的。”

著退後很多,然後一陣疾跑,跳了出去。

“臥槽!我弟弟真牛逼!”梅青酒都被他驚住了,忙的拽著江恒問,“他這有多遠?啊?”

“估計和梅家樂差不多。”

“不是吧?兄弟打擂台?”

這個結果讓梅青酒不知道啥好,雖然大房和二房搞的和仇人差不多,但是從血緣上來,她這會兄弟也沒毛病。現在兩人竟然跳的差不多。

聰過後又是孟琪,這姑娘體育真心厲害,沒比兩個男孩子跳的差多少,要是沒有比她更厲害的,基本上前三就出來了。

但是比賽麽,總有意外的,跳到最後的時候,一個男孩反超了孟琪。

最後裁判拿尺子量距離,梅家樂第一6.92米。

梅家聰6.85米。

第三名的男孩子是6.80米,而孟琪是6.75米。

這結果,裁判笑了,問,“梅家樂和梅家聰,名字長這麽像,還都來自淮陽,是不是一家子兄弟呀?”

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