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體育隊教練搖頭,這子怕是要跳不過去了,怎麽能選擇自己不熟悉的姿勢呢?

眼見著他的鞋子要刮到杆子的時候,這子腿往前一傾,完美的落在墊子上。

“哇哇哇!!!!!”

“梅家聰!!!”

“……”

淮陽縣中學的老師和學生都沸騰起來了,學生們相互擁抱著。

聰在淮陽縣的時候跳高就是第一,老師對他估算過,覺得以他的年紀,還有他的水平,能拿個第三就已經很不錯很不錯了。

可這孩卻給了人巨大驚喜!

他們並不知道,其實聰心裏惦記的隻有第二和第一。

“我的啊,我家弟弟真的太優秀了。”梅青酒雙手捂臉,激動的熱淚盈眶。

學生們擁抱過後,想要上前去擁抱他們梅家聰,可是他們看見了什麽,梅家聰竟然在費力的扒著下麵的墊子。

就見他把第一層墊子弄起來後,兩手拽在身後,那個姿勢……

“8號,8號,你把墊子給我放下,你幹什麽呢?”裁判拿著喇叭頭喊。

同學們也問他,“梅家聰你幹什麽呢?”

聰見有人注意到他了,拖著墊子就跑。

“梅家聰,你去哪?馬上要上台領獎了。”淮陽中學老師喊道。

“找個人代我去,我要上廁所!”聰邊拖著墊子邊。

眾人頓時大笑出聲。

這孩真是太好玩了。

江恒和梅家星沒笑,他們家孩他們是知道的,這會一個將梅青酒的絲巾拿過去替他係上,一個替他扛著墊子。

梅青酒則找到他們的老師,去替他拿衣服鞋子。

老師聽要衣服,終於也明白那孩為什麽要頂個墊子了。

他感慨的,“這孩真是太倔了,其實第三也挺好的,我帶你去拿衣服。”

“謝謝老師。”

梅青酒跟著老師去聰現住的地方,將他衣服鞋子拿下來,又去廁所找他們。

她到的時候,江恒正等在外麵呢,梅青酒將衣服給他,又拿些紙巾給他。

“聰怎麽樣?”

“還在蹲著呢。”

江恒將東西拿進去。

過了一會,幾個人從裏頭出來,聰臉紅彤彤的,雙眼含著怒氣。

“怎麽樣?”梅青酒問,“咱們去趟醫院看看。”

“姐……”

聰抱著她胳膊,將臉埋在她胳膊彎裏,委屈的不得了,丟死人了,他今贏了也不光彩。

“聰,沒關係的,曆來人家隻記得第一名的榮耀,你見誰能記得他們背後所受的苦難的?檔案上隻會寫著75屆琅琊市中學生運動會的跳高冠軍是梅家聰,又不會記得你今拉肚子,你對不對?”

“墊子髒了。”

他最後沒憋住屎,好氣人啊。

“沒關係的,墊子上的罩子已經拆下來了,回去姐洗幹淨再送來就行了。”梅青酒又問他,“肚子還疼不疼?咱們去和老師一聲,去醫院看看。”

聰,“現在不疼了,等會看看吧,要是還疼再去。”

“那也行,你怎麽好好的拉肚子了?”梅青酒問。

梅家星也,“你上半場的時候不還好好的。”

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