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卻和他,“你鞋帶借我用用!”

梅家星也不知道他要幹什麽,把鞋帶抽給他,就見他拿著攜帶將自己的褲腳給綁上。

江恒見他這樣,估計他是怕萬一沒憋住拉褲子裏掉出來,就又,“要不,你和星星換件衣服?”

“不用,等下你到前麵等我。”

江恒點點頭,走到前麵去了,梅青酒愕然的看看兩人,打什麽啞迷呢?

裁判哨子早就吹響了,第一仍舊是孟棋,這女孩的確有點水平,試跳第一下就跳過去了,正式跳的時候更是不費力氣。

旁邊站著的兩位教練眼都直了,今一下子可挖掘到三個好苗子。

這個年紀,接下來要是好好訓練,未來可期。

第二個男孩子同樣跳過去了。

第三個是聰,他憋著一股氣呢,他沒經過訓練,怎麽跳更好,全靠他自己摸索。

一陣跑,離杆子還有很些距離呢,就見他騰空跳起來,腿先穿過杆子,眼見他後麵的手要帶著杆子了,他還能轉個彎。

那兩位體校老師被驚的嘴巴微張,這孩可以啊!

“我,聰的操作太騷氣了!”梅青酒忍不住的喊,“聰,姐姐愛你!”

“姐我也愛你!”聰起身哈哈一笑,前麵的江恒笑問,“感覺怎麽樣?”

聰憋著臉,“這次還行,再來一次,我怕是要炸。”

江恒想笑,聰立即瞪眼,江恒隻好強忍著笑。

“好哎,梅家聰太棒了!”

“梅家聰剛才那姿勢好漂亮。”

“……”

這邊有一個一定會拿獎的,淮陽中學的老師也過來兩個。

淮陽中學的師生們紛紛鼓掌。

“接下來是一米七!”裁判。鑒於這個高度已經很高,裁判這次隻升了一點。

這次孟琪還是跳過去了,倒是那個男孩子試跳三次都沒跳過去,最後主動放棄。

接著就輪到聰,眾人就見這孩和剛才一樣,仿佛一隻鳥兒,在空中還能翻個花似的。

既然都跳過去了,裁判將杆子又升二厘米。

孟琪試跳的時候跳過去了,可正式跳的時候,她的頭發帶動了杆子,啪嗒一聲,她敗了!

孟琪的咄咄逼人,讓淮陽縣的同學們很是不滿,但是這會沒人有空笑話她沒跳過去,他們的注意力都在聰身上。

“聰加油!等你跳過去,姐姐帶你去動物園!”

“聰加油,你跳過去,我就喊你聰哥。”

“聰你可以的!”

“……”

同學們都知道這三個俊男美女是梅家聰的親人,這會也跟著喊起來,“梅家聰加油啊!”

“梅家聰我崇拜你!”

“……”

聰這會絕大部分的注意力都在前麵杆子上,外界的聲音他都沒怎麽注意。

“要試跳麽?”裁判問他。

“不試!”

他不喜歡試跳,他每次跳躍都使用全身力氣的,試一次就浪費一次。

眾人見裁判話音落他就開始跑起來,據這個跑不能太快也不能太慢,太快到跟前容易刹不住閘,太慢起不到作用。

但是聰每次都能憑著直覺,跑的剛好,如上次一樣,他離杆子還有點距離的時候,彈跳起來,這次他和上次不一樣了,居然學人家來個背越式。

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