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昨晚配合抓了好幾個渣,其中隻有一個女性,以至於她隻能湊齊一對渣,這下好了,又來一個,配合昨剩下的男渣,就又能湊成一對。

“你嘴挺賤?我就問你,你是親眼看見我和人家有一腿了,還是親耳聽見我了?”

“啊……當官的打人了……”喬廣義媳婦挨打後,坐在地上就撒潑,“當官的打人了,欺壓老百姓啊,梅青酒我跟你講,我要去告你,當官的不為人民群眾服務,你還打人民群眾,你放了我家老喬,我就不去告你。”

梅青酒見她那個樣,轉身去了辦公室,很快拿了一張介紹信出來。

“你不是要去告我,又我在縣裏有關係麽?那你去市裏告去,我介紹信都給你開好了,你去,我給你十時間,你要是不去告我或者又沒把我告倒,你就得為你今誣蔑我付出代價。”

梅青酒將介紹信塞她手裏,又,“當官為人民群眾服務沒錯,可當官的還有個職責,就是負責替人民群眾收拾人渣!今我就把話放在這裏,你們哪個大隊,有這種人渣,都可以來公社找我,我負責幫你們收拾。

陳梨,洪花,來幫個忙,於你去開公社卡車,把她送去縣城坐車去市裏。你不用擔心她們會把你送到別處去,這裏不是有那麽多人民群眾麽?讓他們跟著一起去,等下再跟著卡車一起回來,看看是不是送你去縣裏坐車。”

她一完,陳梨和洪花就上前了。

“走。”

“送你去車站。”

兩人一人一邊拉著。

“去就去,我怕你啊,你就是書記當的不正!”

“那你趕緊去,讓上麵來調查,本姑娘我行的端坐的正,就看看到最後誰倒黴。”

喬廣義媳婦哼哼,還真就坐上卡車去縣城了。

梅青酒隨後進辦公室給縣裏去個電話。

這事牽扯到曲書記,總要一聲的,不過起這事,還挺尷尬。

電話接通後,曲書記聽完,沉默了。

她正忐忑呢,卻聽他,“要剛就要剛到底,記住了,這個時候千萬不要撂挑子走人,否則你會一直背負這個罵名。”

“那肯定的,這不是牽扯到您麽?”

“我什麽大風大浪沒見過?行了,事情我知道了,我還要去開會。”

“那您先忙,再見。”

電話掛斷後,梅青酒聳聳肩。

曲書記那邊,秘書問,“要去處理下麽?”

“不必,悠悠之口還得悠悠之口堵。”

“那梅青酒同誌要的人,還給派過去麽?”

“也不必了,她動作快,自己解決了,快刀斬亂麻也好,可惜是位女同誌。”

他可惜,並不是因為看不起女同誌,而是女同誌遠不如男同誌縱橫職場來的肆意。就像此刻,不過升個職,就被一些無知之人詬病。

*

陳梨和洪花等人是晚上快下班的時候趕回公社的。

一到公社陳梨就進了書記辦公室。

“怎麽樣?送她去坐車了麽?”

“去了,但是等我們走後,她過一會又自己從車站跑出來了。”

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