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早睡,作息規律不要和別人不一致,那樣會影響到別人,咱們要做個有公德心的好孩子……”

二弟不在跟前,她難免會擔心。

不是有話麽,不怕壞人耍流氓,就怕壞人有智商,後世那些高校學生出事的案例著實不少。

她擔心二弟第一次和陌生人相處,會在磨合中得罪人。

這一囑咐就有點沒完沒聊感覺。

電話那頭梅家誠一直安靜的聽著,但是因為電話漏音,辦公室裏其他人聽的就腦門發脹了。

雲老師這會就特想把電話奪過來問問,你當我們學校是什麽地方?防備那麽多?

“姐,你放心吧,我都知道。”

“好,還有你大哥的事情,我得和你下……”

梅青酒和他完星星的事情,又和他聰的事情,才把電話給掛了。

梅家誠轉頭就見雲老師臉黑漆漆的,“雲老師,你怎麽這個表情?”

他心想難道是他電話打久了?

便又,“那什麽,電話費回頭從我補貼上扣好了。”

雲老師,“……”

“沒事我先走啦,多謝雲老師。”

“你等會等會。”

“還有什麽事?”

雲老師問,“我聽你還有個哥哥和弟弟,都非常優秀?”

一聽這話梅家誠就隱約知道他要幹什麽。

頓時兩手一攤,“雲老師,你就別打我哥主意了,我大哥優秀是優秀,可他已經被我們省給預定了,他要代表我們省來參加生物競賽,就是那個有可能會去JK的競賽。”

雲老師一聽頓時覺得肉痛,他早知道招這子進來的時候,就該多問幾句的。

這事他還是昨和江振中聊的時候才知道,梅家還有兩個優秀孩,不僅如此江振中那個侄子也很優秀,他就該一起搞來試試的,不定就能多發現幾個苗子呢?

“你不還有個弟?”

“我弟?”梅家誠一言難盡的搖頭,“那你更別打他主意了。實話不瞞你,我覺得他智商比我和大哥都高,但是你搞不來他。”

“為什麽?”雲老師問。

“因為你沒金牌!雲老師我先走啦。”

梅家誠心想他弟可是個會賣獎杯的神人,這種神人非金牌不能吸引他。

雲老師見他跑的跟個兔子一樣,忙,“給你的模型,你給我好好想想怎麽改進,要是想不出來,我扣你補貼!還有半個月後的A級考試別忘了。”

“知道了,一定能想出來的。”

雲老師哼哼,這鬼,一扣補貼他腦子就特靈敏。

不過雲老師覺得這孩的不一定準確,他轉頭就給梅青酒打了個電話。

梅青酒還是第一次和誠誠的老師打電話,“雲老師,是不是我家誠誠有什麽事?”

不然怎麽給她打電話。

“沒有沒有,你別誤會,我打電話是來是想問問你弟的事情,想問問他有沒有興趣來我們這裏試試。”

“我弟,他和誠誠不太一樣,不感興趣誠誠喜歡的東西,這也能試試麽?”

“興趣是培養的,賦這東西也是有待於人去挖掘的。”

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