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聰掙紮著,“你幹什麽?放開我。”

“你站好了,往哪撲呢?”

江恒鬆開他衣服,但是手一直按在他的肩膀上。小聰氣的衝他直翻白眼,幾個意思?欺負他矮呀?

“你們兩吵什麽呢?”梅青酒笑問。

兩人卻齊聲說,“沒吵。”

“呃…”梅青酒狐疑的看看兩人,“那行,沒就沒吧,咱們回家。”

“姐,你明天上不上班?不上的話,咱們回生產隊。我和江恒哥到縣城的時候,去大哥學校了,他晚上也回去。”

“不上,那咱回家,我坐後麵小聰坐前麵。”

“好嘞!”小聰樂嗬嗬的上前了,江恒卻不樂意,“你坐後麵去。”

“這麽嫌棄……”小聰看他一眼,繼續說,“後頭就後頭。看在你這麽嫌棄我的份上,我立誌要做你結婚道路上的攪屎棍!”

梅青酒頓時就笑了。

江恒唇角也彎了。

回去的路上江恒問,“你怎麽忙成這樣?我打了三次電話,你都沒接到。”

他剛知道梅小酒當上副書記後,就來電話恭喜她了,可打一次說她在開會,打兩次還是在開會。

好不容他本人回來,卻又見她這麽晚下班。

“剛接手,事情比較多。”梅青酒又問小聰,“你考的怎麽樣?”

這小孩前兩天被選上去市裏參加競賽,考完又跑去找江恒,等江恒放假後,兩人一起回來。

“我的媽呀,姐,你終於有空關心我兩句了?”小聰咋乎一句又說,“衝我們監考老師那態度,我就知道我考的不會差。”

“你們老師什麽態度?”梅青酒好奇的問。

“綠油油的眼光盯著我,又直歎可惜了,不然就能為國爭光了。爭什麽光呀?難道考試也能爭光?”

小聰暗暗想,要不是為了派克鋼筆,他再也不來參加競賽了。

梅青酒倒能猜到他們老師為什麽會可惜,世界奧林匹克數學競賽正好是他這年紀參加的,可惜他們國家真正參加的時間是在十年後。

“可能你太優秀了。”梅青酒說。

小聰,“這個解釋我可以接受。”

一個小時後,車子進入生產隊,梅家星已經做好飯在等著他們。

小聰最先跳下車,跑去打水給大家洗臉洗手。

梅青酒先洗完,去了廚房,見梅家星在盛飯,就過去幫忙,“小星星,你最近在學校怎麽樣?”

“還不錯,姐你怎麽樣?”

“我也還行,你怎麽還帶個帽子?”

“這帽子舒服。姐,你在公社有沒有人說你什麽?”

“在公社沒有正書記也沒有正社長的情況下,誰敢說我什麽呢?”

“沒有就好。”

梅青酒將餅和筷子拿出去,才把東西放桌上,就聽見小聰驚呼聲,“大哥,你臉怎麽回事?姐,你看……”

“你閉嘴!”梅家星搶回自己的帽子帶上,還嘟囔,“瞎嚷嚷。”

“嘿,我這是關心你,你還嫌?”小聰看見梅青酒走過來,忙說,“姐,你看大哥的臉,都腫了。”

梅青酒聞言就伸手去拿梅家星的帽子。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