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這話的是宣傳部魏同誌,她便是和袁錦一起散播謠言的妹子。

這妹子的嘴巴很大。

“你快別說了,她現在和咱們不一樣,萬一傳到她耳朵裏,你就等著走人吧。”

魏同誌撇撇嘴,“我這是合理猜測,不然為什麽縣裏不提拔別人單單提拔她?按理說,副社長不比她更適合做副書記麽?也不說副社長了,就我們這些人都比她資曆深。憑什麽她就能當副書記,我們就不能?”

這話讓另外兩位同誌女同誌沉默一瞬。

她們心裏和魏同誌想法都一樣,不過兩人聰明的沒有附和她的話。

魏同誌又說,“說起來,我最佩服袁錦,隱藏的可真好。”

說起袁錦,另外兩位同誌立刻附和起來。

“可不是,她天天和我們說王姐和李書記怎麽怎麽樣,我還以為真是那麽回事。搞了半天和李書記有關係的是她自己?”

“真是知人知麵不知心。”

“也不知道她怎麽想的,憑著咱們這條件,還能找不到條件好一點的對象?她居然跟個老男人,真是有癲癇。”

“……”

三位女同誌說人閑話說的很帶勁,直到嚴明開的聲音傳來,裏頭的人才齊齊變色,停下說話聲。

“梅副書記,你站路中間幹什麽?”嚴明開問。

“屋裏有點熱,我在外頭吹吹風。”

嚴明開笑笑,又說,“恭喜梅副書記升職。”

“多謝。”

嚴明開別的沒多說,先進大辦公室了,就是內心有點堵。

當然,他堵的和別人不一樣。

自從梅青酒進入公社後,就很吸引他的目光,即便知道她有對象,心裏也還是帶點妄想。可現在他隻覺得心拔涼拔涼的,人家都當上副書記了,他呢,這麽多年還是個小職員,根本不相配。

梅青酒接著也進辦公室了。

看著她的背影,魏同誌臉一白,“她,她,她有沒有聽見我們說的話?”

另外兩位同誌搖搖頭,心裏怕的不行,梅青酒可別以為她們也說什麽了。

早九點,是公社內部大會。

公社目前沒有正社長也沒有正書記,她最大,內部大會便由她負責召開。

這是她第一次以公社副書記的身份來開這個會。

坐到正位上和大家打個招呼,“同誌們早上好。”

接著又說,“大家都認識,我就不再重複自我介紹了。接下來,各個部門說一說這個月內的工作計劃。”

副社長一聽,小聲說,“現在是宣傳語錄時間。”

這是公社流傳下來的老規矩,每次開會前公社上下都要念念語錄什麽的。

可這事有點浪費時間,回回一念就是一個小時,而且公社的會又多。

她低聲和副社長說,“上麵已經停止大量印刷語錄,我們要緊跟著上頭的步伐走。”

副社長心下驚奇,他天天看報紙,怎麽沒聽說這事?

“剛才副社長提醒我說,以往這個時間是宣傳語錄時間。不過大家有所不知,上個月我聽收音機,省台說上頭下了關於語錄的文件。具體文件內容我就不說了。從今天的例會開始,早上不再朗誦語錄。”重生空間嬌嬌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