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恒點點頭,進屋從打開自己的箱子,從裏頭拿塊藍色絲帕出來。

走到她跟前往她頭頂上一蓋,“送你擋臉。”

這帕子是他去寄信那天重新買的,之前的兩塊被他拿來做東西了。

梅青酒拿下頭頂的東西,滿眼錯愕!

“小江哥!你這麽、這麽皮你叔叔知道麽?”

江恒嘴角勾了勾,能讓梅小酒無言以對的時候可不多。

梅青酒又看了帕子幾眼,眼珠轉轉,湊到江恒跟前,舉著小手帕說,“小江哥,你這樣悶騷真的好麽?想送我東西,就直接送好了,幹什麽還說擋臉呢。”

“就是擋臉的。”江恒嘴硬的說。

“切,我才不信呢。”梅青酒伸著頭又問,“小江哥你知道麽?送帕子行為,在古代那可是定情信物。你說你,都給我這個了,還考慮幹什麽?”

“真的?我不知道,那你還給我吧。”江恒伸手就要去搶她的帕子。

梅青酒立刻雙手背後,嚷嚷道,“給出去的東西,哪有要回去的?你這人怎麽這麽小氣?”

江恒,“……”

“你一張嘴能把所有話給包圓了,梅小酒你應該去唱戲。”

“我覺得我更適合去說相聲,嘿嘿,走了走了。”

梅青酒順手替他將門鎖上,便從後推著他走了。

到梅家,羅峰已經洗好了,見江恒進來問,“我需不需要正式自我介紹一下?”

“不用,羅峰,我知道你,我,江恒。”

“哦我也知道你。”羅峰心想,這小屁孩年紀不大,身上的氣勢還挺壓人。

梅青酒見兩人說完一句就不說了,還彼此對看,她摸摸頭,啥情況,不對盤?

“你飯做好了麽?”江恒見她愣著,便問。

“做好了,我這就去端。”

梅青酒這才反應過來。

她跑進廚房,和幾個弟弟一起將飯菜端上來,真的都是家常菜,不過是她小世界裏出產罷了,紅燒鵪鶉,炒雞蛋,還有魚,外加蔬菜,算是很豐盛了,酒自然是沒有的。

“羅大哥還是第一次在我家吃飯呢,你別客氣哈,想吃啥吃啥。”

羅峰笑笑,“不會和你客氣的,你們幾姐弟都趕緊的坐下一起吃,反正也沒別人,小聰是吧,來,坐我跟前,咱們嘮嗑嘮嗑。”

“嘮嗑啥?”小聰問。

“聽說你可聰明了,你姐選會計的時候你還知道幫他套內部消息。”選會計的事也是他今天拉糧食的時候,隊裏其他人和他說的。

他對梅家三兄弟感興趣的不得了。

“不是我聰明,是我和肉墩一樣大,我喜歡聽故事,那他也差不多。”

“那也很厲害了,聽說你們還知道寫欠條呢,比你大的小孩都不知道呢。”

“寫欠條的主意是大哥想的,因為班裏小孩都想喝糖水……”

“……”

兩人你一句我一句,一頓飯聊的熱火朝天,其他人全程插不上話。

梅青酒湊到江恒跟前小聲問,“你跟羅大哥有過節啊?”

為什麽她覺得羅峰不待見江恒?

“不知道。”

“哦。”。

察覺到兩人動作,羅峰暗笑,心想老子就是不理你這兔崽子,老子就是這麽小氣,讓你警告我!讓你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