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兒子來了不起啊?我好怕呀。”梅青酒邊揮拳頭,邊道,“大不了咱們就白刀子進去紅刀子出,我一個人突突了你全家,我再去自首!就是可惜了,我一死就不能繼續帶著大家養蜜蜂了,我還沒來及把養蜜蜂會遇上的一些問題教給孟小六他們呢。”

打穀場上的人本來就不會看著他們一直打,又聽她這麽說,就更不能看著了。

眾人拉架的拉架,勸架的勸架。

“都少說兩句吧,小酒也別說氣話,哪到動刀的地步了?都趕緊把人拉開來開,打什麽打?”

“還有滿倉他媽,你這嘴賤的毛病得改改,誰家還沒有個遇事的時候,你好好的說人克人,別說小酒想打你,我聽著我都想打你。”

“……”

沒一會,謝滿倉把謝家的男人們喊來了。

謝大順一來就嚷嚷,“誰打滿倉他媽了?老大老二老三,給我教訓她,好好的教訓,往死裏打,打死了,我去頂包。”

其實因為蔡杏花被梅青酒用刺紮以及會計兩件事,謝大順早就想帶著兒子們人了,他們一家這麽多老爺們,這麽多年在村裏都沒人敢惹他們家。

現在卻處處被一個臭丫頭壓一頭,這怎麽行?回頭隊裏還人人以為他們老謝家人好欺負呢。

之前因為隊裏要養蜜蜂,他不能動這丫頭,現在蜜蜂養好了,總行了吧。

說到這他又說,“糧田滿倉,你們給我揍那幾個小的,今天誰敢攔著,就連帶著一起揍。”

江恒聽說梅小酒在打穀場和人打起來了,跟後也過來了。

這會就將那耙草的耙子往他跟前一伸說,“謝大順,你今天要敢讓你兒子動手,那就是和我們全生產隊的人過不去。我們隊裏人人都在指著小酒養蜜蜂呢,你把她打死了,就等於讓我們養不成蜜蜂,就等於斷我們的收入。你橫也行,那就看看是你家六口人厲害,還是看看全生產隊的人厲害。”

臥槽!

梅青酒差點不顧場合笑出來,小江哥和她當真天生一對,默契的不得了。

她剛才說蜜蜂還有些問題沒教給孟小六呢,就是想利用生產隊的人來對抗謝家幾個人。

梅家人不會幫她,她們幾個小孩要真和謝家人打起來肯定要吃虧,雖然她有小世界,可這個時候幫不了忙。

沒想到江恒和她的心思一樣一樣的,也知道利用這事來為自己增加助力。

謝大順看了場上眾人一眼,說,“蜜蜂不是已經養好了?我可沒擋著大家的路。”

“蜜蜂產蜜了麽?”江恒又問。

孟小六也說,“養蜜蜂和養豬一樣,萬一生病了隻有小酒懂。”。

“謝大順,你別太過份了,是你家滿倉先說誠誠他們沒人要,你家滿倉媽一個大人不說攔著你家滿倉,還幫你家滿倉一起說誠誠他們克爹媽。人家幾個小孩過日子,沒爸沒媽已經夠可憐了,好不容易有個姐姐能立起來,你家還要把人給打死了,你這人心怎麽那麽黑?”王國棟跟後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