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清楚先後,她又離近了點問,“小江哥,你好像對我說沒關係這話很怨念?

你也想和我領證對不對?對不對?我的意思你清楚了,你啥意思?”

“你不要離我那麽近,我……哎呦!”

江恒見她離近了,又往後退一步,碰到她放牆根的兩個袋子,突然就麵露痛苦,驚呼出聲。

梅青酒被他一驚,“小江哥你怎麽了?”

江恒手摸著屁股,回頭看了身下一眼,“梅小酒,你又在家裏搞什麽亂七八糟的了?”

梅青酒順著他的視線看過去,呃,那不是她之前用來紮蔡金玲的坐墊麽?為什麽會放在袋子上?

她再順著江恒的動作看過去,忙伸手道,“對不住對不住,紮你了啊?”

可她這一伸手,差點讓江恒蹦起來。

他吼道,“梅小酒,你亂摸什麽?”

“我沒亂摸啊?”梅青酒看著自己的手也有點尷尬,她就是下意識的想幫忙揉揉,真的,她沒想幹壞事!

“你,你真是……”江恒又羞又囧,問道,“你到底搞的什麽東西?”

“這個啊,坐墊,裏麵放了棗樹刺,用來紮人的。”梅青酒見他那樣,又戲謔的問,“小江哥,還疼不疼?”

“你厚臉皮!”江恒瞪她一眼轉身就走,梅青酒卻立刻拽住他,“你還沒回答我問題呢,你走啥走?本姑娘喜歡做事明明白白清清楚楚。我撩撥那麽久,你不要告訴我你啥也不知道。大家都不是傻子,今天你就給我個準話,不給準話休想走。”

如此明白又直接的話,江恒要是再不知道那就裝傻了,她覺得他要是不同意,就沒必要再繼續了。

她又不是閑著沒事幹了,是蜜蜂不好養,還是弟弟不好養?

江恒深深的看她一眼。

不確定的問,“你是認真的?不是在瞎撩撥?”

“我什麽時候在瞎撩撥了?”

她明明每一次都撩撥的超級認真好麽!等等,該不會平時撩撥過頭了,導致大佬根本沒相信她平時說的話吧?

她覺得自己真相了!

馬上又加了句,“小江哥,我跟你說,我平時說的每句話都是認真的,比珍珠還真!”

“沒騙人?”

“我什麽騙過人?”

江恒毫不客氣的吐槽,“你兩個小時之前還騙我說你家沒有狗。”

梅青酒,“……”她這算不算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好吧,我這次沒騙人,認真的在問你。”

江恒聞言,眸中閃過些笑意,卻又很快斂去。

“那,那你先讓我緩緩,讓我想想。”

梅青酒不高興了,“兩三個字的事,你還要想?”

“梅小酒,這是一輩子的事,必須嚴肅對待,所以你也要想,認真想。”江恒接著又說,“沒想清楚之前,咱們最近別見麵。”

說完就走了。

梅青酒愣在原地,大佬啥意思,為什麽讓她也想一想?是她還沒說明白,還是大佬還是不相信她?

不過……她看了下自己的手,嗯,大佬的臀部Q彈!!

她有證據懷疑大佬讓不要見麵,是因為剛才那一下羞臊了!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