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小酒,咱們好好說話,你這麽凶幹什麽?”拍什麽桌子,還想打人麽?

凶?她還有更凶的呢,想到這跑回屋裏將江恒送她的刺藤鞭子找了出來,拿在手上哼唧唧,“是你自己交代,還是本姑娘鞭子伺候你交代。”

本來說起這事江恒就生氣,見她還拿鞭子出來就更生氣了。

“說就說,梅小酒,你是不是忘了我和你說過的話了,你是大姑娘了,大姑娘不要和人拉拉扯扯。”

“我什麽時候和人拉拉扯扯了?”不對,梅青酒突然想到那天小江哥去後山喊她的事。

當時孟小六抓她手來著,所以江大佬因為這事瞪了她好幾天?

而江大佬之所以瞪她,是因為關心她,還有就是,應該吃醋了。想到這,她提著鞭子往江恒走去。

“你幹什麽?”

“小江哥。”

江恒見她眼睛微眯,眼眸還含著笑,莫名覺得不好。

見她過來,便站了起來往後退去,邊退還邊說,“你別過來,你就站在那,我能聽到你說話。”

“可我聽不到你說話,我耳聾我得離近點。”梅青酒見他麵上窘迫,內心直樂,到他跟前後,突然一手拽著他前麵衣服問,“來,小江哥,你告訴我,你為什麽不讓我和人家拉拉扯扯?”

梅青酒心想,本姑娘釣魚釣了那麽久,從目前情況來看,魚應該早就上鉤了。

既然上鉤了,就得把它撈起來圈養著,不然時間久了,魚被別人釣走怎麽辦?

“這還用問?當然是因為關心你。”江恒脫口而出。

“我當然知道你在關心我,可你為什麽關心我?”

江恒看著離的超近的梅小酒,隻覺自己的臉像火燒似的,可腦子卻越來越清明。

梅青酒見他不說話,又拽了他一下,“說,為什麽?你看,咱們非親非故的,要說是鄰居吧,隊裏那麽多人家其實都算是你的鄰居,那些人家家裏都有小姑娘。你為什麽不去關心人家?偏偏來關心我?小江哥,任何事情都有理由的,你的理由是什麽?

還有你看到我和人家拉拉扯扯,你好像很生氣?其實咱們也沒什麽關係是不是?你為什麽還要生氣?”

“……”

她這話說的就讓江恒很不高興。

之前還說要和他一起去領結婚證呢,現在就沒什麽關係了?

他咬牙問,“梅小酒,你爸知道你這麽善變麽?”

“這跟我爸有什麽關係?”梅青酒都迷糊了,“再說了,我爸都上天了,他怎麽可能知道我的事情。”

江恒脫口質問,“我就知道你在騙人,還說什麽想和我領證?想和我領證,怎麽又說沒什麽關係了?”

他就知道梅小酒是個騙子!

別看她平時撩撥的厲害,可也就撩撥撩撥,根本沒有認真過。

“我現在也還想。”梅青酒接話接的可順溜了。

就是小江哥這話聽著不對呀,像是在默認領證的話,可又不相信她??

不過,不相信她這事可以回頭再說,先把小江哥是不是默認這事給確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