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糧田家這事做的確實不地道,俗話說斷人財路猶如殺人父母。

再加上,眼下他們吃肉艱難,好不容易有盼頭了,還有人出來攪合,很多人表示不能忍。

王國棟直接道,“謝大順,不管你樂意還是不樂意,這會計就是小酒當了,要真的換成你家糧田,我頭一個不樂意。”

謝糧田某位族叔說,“我也不樂意,我不管你心裏什麽想法,反正你不能擋我的路。”

“……”

眾人紛紛表態,不管是謝姓的,還是王姓的都表示,就算梅青酒把會計讓給謝糧田,他們也不同意謝糧田當。

這讓謝糧田氣憤的不得了。

他說,“你們現在這麽挺她,就不怕她根本養不成蜜蜂?梅青酒你敢和我賭麽?你要是養不成,你就別當這個會計。你要是養成了,我就服你。”

“我當然敢和你賭。可你又不會養蜜蜂,你要是會養我還能和你賭一賭誰養的快,你啥都不會我和你賭什麽?我要和你賭,怎麽看怎麽是我吃虧!還有,萬一我和你賭了,明明我快養成蜜蜂了,你為了讓我輸,去搞破壞怎麽辦?我不信你!”

謝糧田說出這話,就是想激梅青酒和他賭,一旦打賭了,他就打著去破壞的心思,可誰知道梅青酒不上當。

這讓他更生氣了!

可讓他生氣的還在後頭,謝副隊長說,“沒必要賭。大順,你今天就給大家表個態,以後糧田都不和小酒爭這個會計了。”

“大哥!”謝大順驚呼出聲。他和謝副隊長是堂兄弟,謝副隊長一直是支持他們家的,可現在副隊長也不支持了,這讓他不能接受。

“喊什麽喊?趕緊表態!”謝副隊長心想,真是一家笨蛋,明知道隊裏多少人都在等著小酒搞出蜜蜂呢,居然這會去動她,這不是讓大家不滿麽?

就算心裏有想法,也應該暗地裏搞小動作,哪有直接跑人家家裏去鬧的?

在場其他眾人說,“你表態不表態都一樣,反正會計我隻認小酒。”

“對!”

“……”

眾人連番說這話,又有謝副隊長瞪著他,謝大順不情不願的開口了。

“糧田以後都不爭這個會計了,我家糧田是男子漢,輸得起!”

“我不爭可以,但是她害我媽還有我姨拉肚子這事,是不是得說道說道?”謝糧田又說。

梅青酒立刻說,“這事你怪不到我,得怪你媽吃不了好東西,我好心好意的給你媽他們衝了一碗糖加麥乳精,她受不住怪我啊?”

“自己貪嘴吃壞肚子,還說什麽說?”謝副隊長都覺得這事說出來丟臉,揮揮手,“散了散了,今天這事到此為止。”

到底是副隊長,眾人要給點麵子的,而且謝家也表態了,梅青酒又沒損失什麽,還整了人家一頓,眾人就紛紛離開了。

鬧這一出,目的還沒達成,謝糧田氣死了,轉頭見謝滿倉在院裏,上去就是一腳,“都是你這蠢貨!”。

謝滿倉被踹的哇啦一聲哭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