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跑去找我二嬸來,威脅我說,讓我把會計工作讓給她家糧田,要是我不讓,就要帶領他們謝家幾百號人打上我家門呢。”

來的人當中有謝姓人,聽見是這麽回事,就對蔡杏花這做法非常不滿,萬一小酒真的把工作讓給糧田了,還能費心去養蜜蜂麽?

養不成蜜蜂,他們還怎麽喝蜜吃肉?

紛紛說道,“他家滿倉不投糧田票,他就算心中有氣,也應該找他家滿倉撒。我們謝家人多是沒錯,可也不是他說啥我們就做啥的。”

“這事不能讓他這麽鬧騰。”

“……”

幾個人你一句我一句的,王國慶被人喊來後,就聽到這些人再議論,弄清原委,說,“我找謝大順去,不像話。”

“叔,我和你一塊去。”

梅青酒將仙人掌袋子給梅家星,也跟了上去。

一行人到謝家的時候,梅秀花正站在謝家門口,對著裏頭狂喊,“二嫂,你躲謝家拉屎算咋回事?謝家一群大老爺們在呢,你拉給誰看?你還要不要點臉了?你可別忘了,你有家有口的。二嫂,蔡金玲你給我出來……”

蔡金玲當初搶走的工作名額是屬於梅秀花的。

她用梅玉敏的工作來威脅梅老太,以至於梅老太自己不敢鬧,也不讓梅秀花鬧,這事早讓梅秀花不滿了,現在有機會,她肯定要落井下石。

“蔡金玲你一個婦女,你鑽人家男人窩裏,你作風不正、生活不檢點。謝糧田你們別拉我啊,誰敢碰我我就去說你們耍流氓。”

“……”

謝家幾兄弟想把她拉走,卻又不敢碰她。

蔡金玲在院裏聽到這些話差點沒氣吐血,可她蹲在謝家糞桶上根本起不來。

蔡杏花還在一邊死催,“你快點呀,上個茅廁也這麽慢,我忍不住了!”

“……”

謝家院外,梅青酒聽到梅秀花這些話,差點笑噴。

王國慶卻臉黑成了鍋底,“快閉上你那嘴,大姑娘家家的,說話一點不文明。”

“我又沒當眾拉屎,我文明的不得了。”梅秀花笑嘻嘻的說。

“你……”王國慶手點點她,氣的直接進了謝家院子。

見到院裏的謝大順,就質問了,“大順,你媳婦去找小酒鬧是啥意思?你對我們生產隊選舉不滿還是咋樣?選舉的時候,我們可是公平公開選的,你捫心自問,你家糧田輸的虧麽?”

虧!謝大順心裏覺得虧極了,要不是他家滿倉被哄騙了,這會誰是會計可不一定。

可他還沒把這話說出來呢,跟王國慶身後來的謝姓人就說了。

“大順,當初你家糧田需要票,你說一聲,我們就投你家糧田了,可你家糧田還是沒能贏。現在會計定了小酒,她能帶隊裏養蜜蜂,能讓我們得到好處,你現在出來攪合這事,就等於斷我們的好處。

做人沒你家這樣的,用到我們的時候,讓我們支持你,用不到的時候,你就出來斷我們財路。你要這麽不地道,以後我們可不敢和你家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