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滴好滴。”

羅峰見她頭點的跟小雞啄米似的,笑眯眯傻乎乎,伸手在她腦袋上拍了下。

“頭點的像虎妞。”

拍完羅峰樂嗬嗬的出門了,到院門口倒是和江恒撞個麵對麵。

江恒涼涼的看他一眼,又衝他點點頭,這才進去。

羅峰被他看的一愣,出了門後,才自問,“他那是什麽眼神?警告?”

警告他幹什麽?他站在原地想了約莫一分鍾,到底沒想出哪裏得罪過江恒,便離開了。

梅青酒見江恒過來,開心的和他說,“小江哥你來的正好,我讓羅大哥幫我買的自行車到了,大金鹿。你上來,我帶你去兜風,帶你去逛街,帶你去買買買,隻要你喜歡的,本姑娘都給你買!”

說完小手一拍坐墊,豪氣衝天。

江恒看她一眼,走向自行車,往上一坐,扶著坐墊挑眉。

“呀?”

“不是要帶我兜風?愣著幹什麽?”

“我愣是因為,你確定你要坐的這麽騷氣?”梅青酒心想,你居然還跨坐!

江恒臉微紅,瞪著她,“不行?”

“行,小江哥說啥就是啥。”

梅青酒嗬嗬一笑,上了車。她沒騎出院外,就在自家院裏轉圈騎。

唯一不美的就是她第一次帶人,騎的歪歪扭扭,江恒心想幸虧我是這麽坐的,不然十有八九要被摔。

想到他剛才過來,看見羅峰拍她腦袋,又說,“梅小酒,提醒你兩件事。”

“什麽事,你說。”

“一、在外頭不要說買買買顯得自己很富有這種話;二、不要讓人對你動手動腳,你已經是個大姑娘了,知道吧?”

自行車猛的停下了,梅青酒回頭驚訝的看著江恒,不要在外露富這話她能理解,可後麵這句,何出此言?難道是看到羅峰拍她腦袋了?

要這麽說,小江哥也拍過她腦袋呢,他為什麽不說自己?

她心思一轉,莫不是小江哥吃醋了?

想到這,她笑問,“小江哥,有沒有人告訴過你,你吃醋的樣子像極了糖葫蘆,又酸又甜。”

江恒臉上被微風吹散的紅意又爬上了臉頰。

“你才像糖葫蘆!不對,你才吃醋了!”

江恒瞪她一眼,從車上下來,轉身走了。

梅青酒跟後喊,“小江哥你說錯了,我是那串糖葫蘆的簽兒,不管多嘴硬的糖葫蘆,都是要被我一簽穿心的。”

江恒回頭看她一眼,腳步更快了點,頗有點落荒而逃的味道。

梅青酒從後見此,咯咯笑出聲,本來她還覺得撩不動小江哥呢,目前看來撩撥的很成功嘛,隻要年紀一到,就可以拐小江哥去民政局了。

——

中午梅家三兄弟放學回來了,看見院裏的自行車,梅家星哇哇直叫,“我想騎,可是我不會,姐,我能不能學一學?”

“你還是別學了吧,這麽新的車,你要是沒學會,還把它給摔了,多讓人心疼啊?”梅家誠說。

梅家星聽這話就不對了,問,“你心疼的不應該是我麽?怎麽是車?”。

梅家誠說不出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