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是說不明白,會不會挨打?”梅家誠問。

“你、說、呢!”

梅青酒一字一頓問。又見他雙眼仍舊閃著好奇的目光,伸手將他手中紙條拿過來,並且以最快的速度,疊成一顆心狀,再重新遞給他。

“去吧,小誠誠。”

梅家誠看著手中的心很是一言難盡,至於防他防成這樣麽?

“還愣著幹什麽?使不動你啊?”

一聽他姐語氣不好了,梅家誠撒腿就跑,“我這就去。”

一路奔到江恒家,江恒正在洗碗。

“江恒哥,我姐給你的。”

江恒擦擦手,接過東西,正反看了眼,這形狀怎麽就那麽與眾不同?重點是這要怎麽拆?

“江恒哥,你不會拆啊?”

江恒低頭看他眼問,“你東西都送到了,還不走想幹什麽?”

“我當然是等著幫我姐把回信拿回去呀,嘿嘿。”

梅家誠賊兮兮的想,他才不會說自己留下是想看看紙條內容的呢。

江恒沒說話,低頭拆紙條,梅家誠見他動作慢悠悠,問,“江恒哥,要不我幫你拆?”

“不用。”

江恒將紙條拆開,頓覺失算,這個梅小酒實在不是個老實丫頭!請人幫個忙都要寫的這麽讓人麵紅耳赤。

什麽叫“一日不見君兮想請君幫忙,三秋不見君兮還是想請君幫忙,想讓君搬家,想讓君搬床榻,還想問君一句悄悄話:你是想喝茶,還是想賞花,又或者是想……”

到這沒文字了,但是後麵還有個手畫的轎子!!!

梅家誠見他麵色紅彤彤,狐疑的踮起腳尖,江恒察覺到他的動作,快速將紙條舉高。

然後找出一支筆,在上麵回了一句話,又按照原樣將紙疊成了心形。

梅家誠接過,一言難盡的看了江恒一眼說,“說好不會拆的呢?怎麽還會疊了?”害的他想偷偷瞄一眼都不行。

“送你的信去吧。”江恒拍拍他後腦勺說。

梅家誠嗷叫一聲拿著心回家了。

到家梅青酒他們已經將飯端上桌了。

“姐,江恒哥回你了。”

“拿來。”

小江哥那麽純情,看到她的紙條一定耳根通紅,羞澀地不行。

想到這,梅青酒就嗬嗬直樂,也不知道小江哥會回她什麽。

她滿懷期待的打開,然而,小江哥的回話卻是這樣的,“一日不見爾想挨罵,三秋不見爾想挨打,君想喝茶,君想賞花,但君更想問爾一句話:挨打挨罵,爾是想選一,還是想選二,又或者是想……”

到這文字也沒了,但是後麵也有個圖案。

梅青酒,“臥槽!撩不動!撩不動!”

她氣呼呼的甩著紙條。

這簡直是玄鐵型號的直男嘛!

瞥見上頭的圖案,又細細看了幾眼,發現她根本看不出來小江哥畫的什麽圖,像花又像鳥……

看不出來就不看了,梅青酒將紙條收起來。

又見三個弟弟齊齊抬頭看著自己,她故作凶樣,“都看什麽看什麽,沒見過姐發怒的樣子?想不想見見?”。

“不想不想,我們喝湯。”三兄弟齊齊搖頭又低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