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勇想跑來著,可李衛東豈能讓他跑?

接下來江恒和梅青酒,便和李衛東一起去派出所了。

經過審問後,甄勇承認訛詐,但是沒成功,數目不大,綜合判定拘留教育一個月。

至於梅青酒放蜜蜂,雖然紅河生產隊的人閉口不談,可李衛東卻知道這事假不了,可因甄勇意圖害人在先,批評她兩句,讓她下次有事去派出所,不要私自出手,就讓她和江恒一起走了。

出了派出所,江恒坐在自行車上,問她,“你啞巴了?怎麽全程不說話?”

平時巴啦啦的話多的不行!

今天居然不說話,在派出所裏也跟啞巴似的。

梅青酒坐上自行車後,可憐巴巴的說,“我不能說啊。”

“為什麽?”

“我昨晚才說過,我要是再虐梅玉敏夫妻,我就是豬!”梅青酒鬱悶的說,“我要是一出口,那不等於虐渣,不等於承認自己是豬了麽?”

“哈哈……”

握著自行車車把的江恒,突然就哈哈大笑出聲。

“梅小酒,你,你真是笑死人了!”

他就沒見過這麽,這麽一會精明、一會蠢萌的姑娘!

“哎,給自己挖坑的我,好心累!”梅青酒心塞的說。

江恒笑問,“那你三姑他們再來怎麽辦?”

“哎……”

梅青酒長長歎了聲氣,甄勇被關了起來,梅玉敏肯定要回生產隊鬧騰,看來她得準備準備點別的虐渣工具了。

“梅小酒,你遲早都要是豬的,下次別掙紮了知道吧?”江恒又說。

梅青酒就哼唧唧了,“小江哥,你知道吧,你這樣不上道,會沒朋友的。這時候你難道不應該說,梅小酒,下次你三姑再來,我會想法子替你擋一擋的,不會讓你成為豬的。這才是好朋友之間應該做的事情,曉得不?”

雖然她不想跟小江哥做好朋友,可她小江哥還是個小竹馬。

“好朋友?”江恒回頭瞪他一眼,“誰跟你是好朋友!”

“咦,你也不想和我做好朋友,我也不想,那正好我們……喂喂喂你騎那麽快幹什麽,你想死啊?想死別拉著我啊……”

“你咋乎什麽,又不是坐小汽車,快點也不過摔一跤。”

“……”

羅峰在馬路對麵看見梅青酒和江恒,騎車繞了過去。

“小酒!”

“羅大哥,你怎麽在這?”

“應該我問你吧,你怎麽在這。”他要是沒記錯前麵是派出所,他又問,“犯事了?”

梅青酒,“……”

她不滿的說,“羅大哥你到底會不會說話?我要真犯事,我還能走的出來?我們是來報案的……”

接著她三言兩語就將家裏的破事說了,反正她也不嫌什麽家醜不家醜的,梅家那點事根本就瞞不住人。

“咦,那甄勇還和你們是親戚呀?哦對了,他愛人也姓梅。”羅峰嫌棄的說,“甄勇那貨真讓人惡心,整天就琢磨著賺女人的那點錢。”

這話讓梅青酒和江恒對視一眼,問,“羅大哥,什麽意思?”

“意思就是整天給那些娶不到老婆的人介紹對象,從中拿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