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要是沒記錯,這幾條狗原先是看守蘋果園的。

該死的挑剔農莊!

總是不待見梅玉敏!

她嘟囔幾句繼續睡去。

?——

甄勇和梅玉敏被蜜蜂叮了後,就沒再回梅家,直接回了縣城。

蜜蜂的尾針是有毒的,兩人又被叮的滿臉滿頭包,他們怕死,一回到縣城就去了醫院,買了消腫藥又打了消炎針。

兩人花了一塊多錢,讓梅玉敏肉疼不已,更讓她肉疼的是手表沒了。

她和甄勇說,“這事不能這麽算了,她把手表搶走了,得讓她還回來,一百多塊錢呢,還有今天的醫藥費,得讓她賠。這個死丫頭,心可真毒,竟然想起來用蜜蜂咬人。”

“肯定不能算了。不過,這死丫頭什麽時候變的這麽厲害了?你不是說她傻乎乎的麽?”

“我怎麽知道?我多少年沒回去了,知道的那點事還是從秀花那聽來的。”梅玉敏又說,“秀花那個蠢貨,被那死丫頭三言兩語就給忽悠了,竟然幫著那丫頭一起搶我表。”

甄勇腳踩在自家凳子上,冷哼說,“我早就和你講了,你那個妹子一把年紀了,這要擱在以前,都是孩子媽了,哪怕是放在現在,也能嫁出去了。就城東那個,他爸在食品站殺豬的那個,多好?你妹子要嫁過去,以後咱們買肉方便多少?想要哪個部位的肉,人家都能幫忙留著。”

“那是個傻子!”到底是自己妹妹,梅玉敏還是有點舍不得讓她嫁給傻子。

“傻子怎麽了?傻子也是城市戶口!那也是有供應的。那屠夫說了,誰能讓他兒子娶到媳婦,給誰十斤肉十斤米,還給五十塊錢呢。你舍不得你妹?可人家當你是姐姐了麽?人家不照樣搶你手表?”

甄勇又說,“她不是想做城裏人麽?咱們想法子讓她當城裏人,她應該感謝咱們才對。過幾天你回去一趟,和你媽說說。至於那死丫頭,明天我去報案。哼,給臉不要臉的東西,我讓她自己來求我嫁城裏。”

他想著自己一身傷可是真的!

隻要報案,公家人怎麽也得查,隻要查起來,他就可以去威脅那臭丫頭了,要麽自己掏錢私了,要麽嫁人私了。

他估摸著,隻要是有點腦子的人,都會選嫁人私了,畢竟那可是有城市戶口的城裏人。

等那死丫頭嫁了人,那三個小崽子怎麽處理不行?

到時候梅家的糧食、錢還是他們的!一箭雙雕多好。

梅玉敏心中琢磨琢磨,心想反正梅家那些得過她好的人都欠她,現在一個個拿自己來還賬,也是應該的。

“行,等過幾天我再回去,不能再請假了。”梅玉敏同意了甄勇的意見。

次日一早,甄勇頂著一身腫包去報案了。

到派出所後,那是聲淚俱下。

被人故意放蜜蜂叮咬,派出所同誌肯定要查。

【ps:書名已經更改為重生空間嬌嬌媳,聽說被舉報了不得不改;另外今天三更,狀態糟糕,寫不出讓人愉快的文章了,這幾章有問題的地方明天再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