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不歪,嘴巴還咋了下,咋了下後還又咋了下。

“破酒瓶,你有病啊,你三姑父都犯病了,你不送她去醫院,你還潑水…你,你真是……”梅秀花狠狠擦了把臉後,氣急敗壞的。

梅青酒沒理她,扔了盆後,“星星你們,還有江哥國棟叔都先進屋,等下再出來。”

“好。”

江恒很爽快的進去了,星星等人跟在他後頭。

王國棟納悶的,“這,這就不管了?”可別真死人了。

“要真是癲癇,她最先的是把人弄去醫院,而不是讓我們賠錢。國棟叔你們都趕緊進來。”江恒招呼道,梅酒又要不幹好事了。

果然他話還沒落音呢,就見梅酒迅速掀開蓋著籃子的木板,將籃子裏的東西倒出來,並且快速扔掉籃子,跑到一邊。

當他看清倒出來的東西時,好生錯愕一把,那是一、二、三……到底多少個蜂窩砸在了甄勇的臉上身上?

“啊啊啊…疼……”

緊接著他就看見,本來嘴歪眼斜癲癇發作的甄勇,嗖地下從地上爬起來。

“我的媽呀,蜜蜂……”

“嗡嗡嗡……”

“……”

“別叮我,別叮我,滾開……”

“……”

不知道梅酒那盆水有什麽秘密,江恒就見一隻又一隻的蜜蜂往甄勇身上叮去。

也有一部分往梅玉敏和梅秀花叮去。

梅青酒見此,忙的跑到牆角拿起一根長長的竹竿,眼睛裏閃著惡意,嘴上卻,“哎呀,三姑你幹了啥壞事,咋引來這麽多蜜蜂?我來幫你打掉哈。”

著那竹竿就往幾個人亂揮打,“我讓你不聽話,我讓你咬人,你這個死蜜蜂,你你,好好的誰不叮,你叮我姑、我姑父他們幹什麽?”

梅家兄弟見此,這個好玩啊。

除了最的聰,另外兩兄弟都跑了出來,並且拿起牆角的竹竿。

“三姑父,我幫你打蜜蜂。”梅家誠。

梅家星竹竿亂揮,“你這臭蜜蜂,讓你叮我三姑,我打死你。”

就連最的聰都伸著頭喊,“三姑父,這下你別我姐缺管教啦,你看她多好,還幫你打蜜蜂呢。”

“……”

屋裏的王國棟等人見此錯愕不已。

“梅家誠你是不是傻?你別打我!”被竹竿打到的梅秀花氣的吼道。

梅家誠很無辜的,“四姑不是我要打你,我是幫你打蜜蜂。”

“你給我滾開!”

梅秀花一把揮開竹竿,就往屋裏衝。

要不虧是兩姐妹,梅玉敏也覺得屋裏是個躲藏的好地方。

梅青酒沒管那邊,她握著竹竿就追著甄勇跑,“三姑父,你別跑啊,你身上蜜蜂還沒打完呢…還有好多呢,你站住,我給你打蜜蜂……”

“臭丫頭,你給我等著,這事沒完。”甄勇邊跑邊,他就剛才潑他的水怎麽有點甜,這死丫頭裏頭肯定加了糖,不然那些蜜蜂怎麽都追著他叮?

“三姑父你這人怎麽不識好人心呢?我好心好心給你打蜜蜂,你咋還一副要找我算賬的口氣?”。

【ps:聽有章節錯亂啊,那是因為第1章又被屏蔽了,背景設定章節,還不知道從哪改起,先等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