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青酒心想,我真是太心機了,無時無刻不在拐大佬。

江恒沒有立刻答應,心中在想梅酒到底在打什麽鬼主意?就算梅老太帶走了鑰匙,他們想開門也不是難事。

況且梅酒這活奔亂跳的,哪裏像是從昨晚餓到現在的樣子?

“江哥?行不行啊?”

江恒撇她一眼,見她眼睛水汪汪的,扭過頭去。

“行是行,就是你有什麽企圖?”

哦呦,大佬這麽直接的麽?

梅青酒笑笑,“我能有什麽企圖?江哥你真是太多心了。我得走快點了,要補種子呢。晚上下工,我去你家借鍋喲。”

“等下!”江恒見她想溜,就喊住了她。

“江哥你還有什麽事?”

江恒將手裏的袋子給她,“裏頭有幹糧。”

“江哥你真好!”梅青酒樂了,我江哥可真是善良啊。不過這是江哥的午餐,她可不能吃,便了句客氣話,“不用不用,我早上吃過了。”

誰知,江恒一眼瞪過去,“我就知道你家有鍋用!鍋不借了。”

要是沒鍋用,早上喝西北風去啊?江恒大步流星走了,徒留梅青酒站在原地,吹著腦門上散落的碎發。

“我,我特麽,我真是……”梅青酒看著江恒背影,竟然無力吐槽。虧她還以為大佬善良呢。

她到花生地的時候,其他人也陸陸續續到了。

有人去拔多出的苗補坑,有人去把原來的坑重新扒開,踩死裏頭的土蠶,再將花生種重新放進去,土埋上再澆點水便完事了。

人多力量大,一個上午就將花生地裏的苗補好了,中午梅青酒去給三送次飯,順便解決自己的飯食問題。

下午隊員們又將花生地裏長出的雜草給拔拔,一就這麽過去了。

下工時,劉曉麗故意跟梅青酒,“晚上我也不開火。”

梅青酒嗬嗬一笑,真當她沒看見劉曉麗偷吃玉米餅啊?劉曉麗和張彩鳳上午都來那麽遲,八成是誰把糧食屋鎖給砸了,一群人在家弄吃的呢。

這會又跟她晚上不開火,擺明了是不想給她們幾姐弟吃唄?

她,“放心,明我也不會開的。”

誰怕誰?

劉曉麗哼了聲走了。

江恒將每個人的工分記完後,也準備走了。走前來到梅青酒跟前,居高臨下的看著她。

“江哥?”

“不是要借鍋?還不走?”

“你不是不借麽?”

“我看你太慘,你四嬸明明做了東西卻不想給你吃,我要是再不借給你,你還不餓死?”

梅青酒突然有點想哭怎麽辦?

大佬雖然話生硬了點,可一直對她釋放善意,比梅家那些人強多了。方才劉曉麗那話的時候,就連看似還不錯的張彩鳳都什麽話沒,完全沒有告訴她糧食屋已經被砸開的意思。

“江哥謝謝你啊,我先回家弄點糧食,一會就過去。”

“那你快點!”

“我很快的。”

梅青酒扛著鐵鍬往後山跑了,找個沒人的地方,從裏頭弄了約莫兩斤大米和幾個雞蛋、一條魚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