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麗麵色一變,“哪有什麽雞蛋糕?咱家錢都在你奶那收著你不知道?我倒是想買點糕呢,也要有錢啊。”

“四嬸那麽激動幹什麽?我又沒是你買的,我記得你娘家嫂子來帶了一袋子呢,我都看見了。”

“你看差了,那就是幾件破衣服。”

“差沒差,讓奶去你們屋看一眼就知道了。”

“看什麽看?你少胡八道!”

劉曉麗瞪她一眼,她絕對不會承認有什麽雞蛋糕的,好不容易藏下來的東西,若是讓老婆子知道,肯定又便宜姑子。

這個酒以前都是裝憨吧?居然連這事也知道!劉曉麗一下子防備上了梅青酒。

梅青酒見她雙眼警惕,心中直樂,最好自此以後都不要來招惹自己,她可沒心情和人鬥智鬥勇。

——

晚間梅青酒等人收工回來時,梅老太和三兄弟都已經提前回來了。梅秀花跑了,可她的懲罰卻沒撤掉,挑大糞的事情便落在梅老太身上。五六十歲的人了,挑一糞把她累的都癱在椅子上了。

而梅家三兄弟在院裏,頭對頭擠在一塊嘀嘀咕咕的。

“你們什麽呢?”梅青酒走過去問。

星星,“我們在江恒哥的事,他今帶人去堤壩那邊做事,被滾落的石頭砸傷了腳。”

“對啊,江恒哥是為了救另外一個人,不然不會傷的。”誠誠也。

又聽到江恒這個名字,她不禁想起後世的那個江恒,那可是個貨真價實的鑽石王老五啊。

這個江恒?她記得是隊裏的記分員,長什麽樣她沒印象,原主見到此人頭都是低著的,據是因為這人很凶悍。

“你們和江恒關係很好?”梅青酒見他們一口一個江恒的便問。

誠誠很聲的,“江恒哥其實沒大家的那麽凶啦,他人很好的,平時經常會塞吃的給我們。”

“這樣啊,那咱們得好好謝謝他。”梅青酒想了下,“這兩你們有空就過去看看有沒有能幫他做的。等花生玉米種完了,我再帶聰過去,讓聰鄭重和他道謝,昨王叔來的那麽及時,還得多虧他通知人呢。”

星星點頭,“我知道了。”

梅老太見幾姐弟在院裏著悄悄話,眼睛裏閃過一抹不悅,她特煩家裏這些男孩子,看到這些人,她就想起老二和他媳婦那兩個畜生!

“酒。”她揚聲喊道。

梅青酒進屋,“奶,什麽事?”

“明早工你請個假,去幫我挑幾桶糞。”那玩意挑著太累人,她有點吃不消了。

梅青酒想都沒想一口拒絕,“奶,這事你別找我。要是你自己的活,你讓我去幫忙我也就去了。可現在這活是四姑的,她跑了,卻讓我去幫她幹活?沒那麽好的事。您要是真幹不了,那就去把她給叫回來。您要是不叫,那這活隻能您自己幹。”

“你這死丫頭,你是想累死我啊?活現在是我在幹,那不就是我的?和你四姑有啥關係?”梅老太有氣無力的問。

【ps:看完記得投票、留個評論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