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宮慕一邊問,還一邊用手指去撓小四脖子上的癢癢肉。

    “咯咯咯!”

    老四本就是個愛笑的,被南宮慕這樣一逗,怎麽可能不笑。

    “好,男子漢大丈夫,答應就要做到啊!這艱巨的任務就交給你了。”

    南宮慕一臉嚴肅的對老四說道,仿佛他真能聽懂似的的。

    老四可沒感覺出來南宮慕的臉有多嚴肅,他隻覺著今天的爸爸真好玩,臉變來變去的,他喜歡。

    所以老四又奉送了南宮慕幾聲咯咯的笑聲。

    而老四越笑,南宮慕就越高興,以為老四這是在跟他作保證,他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等韓靜書發現這爺倆的時候,老四因為笑的太多,嗓子都有點不舒服了。

    韓靜書惡狠狠的瞪了南宮慕一眼,南宮慕自覺理虧,摸了摸鼻子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實在是老四太好玩了,他一不小心玩過火了。

    在南宮老四還懵懂無知的時候,就這樣和他老爸定下了第一個約定。

    比起一直對生雙胞胎怨念頗深的南宮慕,靳濤覺著他的日子簡直是不要太幸福。

    靳濤這輩子遇到過不少的事情,但是最讓他無奈的就是當初“李琦”突然大變的那段時間。

    李靈那件事情,是他這輩子的傷疤,他從來沒想過再次揭開這個傷疤的是他自己的母親。

    自從封怡然自己開了公司,靳濤就一直在她這邊幫忙,突然有一天“李琦”打電話跟他說有重要的事情跟他商量,讓他回靳家一趟。

    等靳濤回去之後才發現那所謂的重要事情就是“李琦”特意找到了李靈的家人,希望他能對他們負責,美名其曰為了不讓他有負罪感。

    李靈是他的領航員,那次意外之後對他的打擊很大。當時他用了很長時間才從那件事的陰影中走出來。

    李靈出事之後不是靳濤不想找他們的家人負責,而是因為李靈的家人根本不配當做她的家人。

    李靈的家人是典型的重男輕女的家庭,明明是有血緣關係的家人,可是他們對待李靈的態度簡直連陌生人都不如。

    不,要比那過分的多。

    李靈有一個哥哥,不學無術,可是李靈家裏卻非常的看重他,明明家裏的日子過得十分清貧,但是對於李靈的哥哥卻嬌慣的厲害。

    家裏的任何家務活從不讓李靈的哥哥沾手,但是對李靈卻非常的苛刻。

    李靈卻從小就得負責給一家人做飯,洗衣服。

    後來漸漸大了,那哥哥找不到工作,整天遊手好閑,李靈的父母不要求他去找工作,卻嫌棄李靈上學浪費錢,堅決要讓她退學。

    李靈的成績是不怎麽樣,但是卻和靳濤一樣對賽車有興趣,要不然兩人也不會成為朋友。

    當初李靈知道要退學的時候,雖然嘴上說的滿不在乎,但是靳濤知道,她心裏實際上還是很在意的。

    李靈在意的是家人對她的態度,隻是那家人卻一次次的傷害李靈。

    靳濤想資助她,李靈卻拒絕了,她說她不是那塊料,勉強學下去也不會有什麽結果。如果靳濤想幫她的話,那還不如讓她跟著他,做他的領航員。

    在她眼裏,賽車比其他的任何東西都重要。

    本來他還有些踟躕,是李靈說要是拿她當哥們就痛快點,答應就答應,不答應就不答應,別磨磨唧唧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