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在他嘚瑟著把好消息告訴封煜臣時候,封煜臣卻對他說雲曦這次又懷了兩個。

    哎喲,他好不容易安慰自己雙胞胎的概率是非常低的,沒想到這封煜臣就身體力行的告訴他這種概率到底有多大。

    南宮慕是各種的羨慕嫉妒恨啊。

    當然,羨慕的不止是他,在雲曦那場世紀級的婚禮讓江城的女人眼紅了許久之後,再一次惹的人羨慕不已。

    因為他們家又迎來了兩位小成員。

    雲曦這一次又直接生了兩個,不過這次不是龍鳳胎,而是兩個男孩。

    封煜臣對於當初雲曦懷有龍鳳胎,他卻沒有盡到丈夫的責任的事情非常的耿耿於懷。

    所以,自打之後雲曦懷孕之後,就寸步不離左右的跟在她的身邊照顧她。

    現在好不容易卸貨了,雲曦終於能解脫了。

    把再次升級做奶爸的封煜臣趕去照顧孩子去了。

    而小墨小沐在看到兩個弟弟之後,第一個反應就是太醜了啊,紅彤彤的像小猴子似的,他們實在是不想承認這是他們的弟弟。

    但是媽咪告訴他們小孩子剛出生都這樣,過兩天長開了就變的又白又嫩了。

    小墨他們相互對視了一眼,非常懷疑媽咪這話的真實性。

    不過就算是再醜,嘴上說著不肯承認,到底是他們期盼已久的弟弟,扔掉是不可能的,隻能期待著發生奇跡了。

    而且小沐還悄悄的打開自己的存錢罐數了數自己的存款,發現金額好像並不太理想的時候,抱著存錢罐去找她哥哥去了。

    “哥哥,你說弟弟們真的會長漂亮嗎?”

    小沐一臉擔憂的問道。

    她可是見過有小男孩長到像她這麽大的時候,還是不太好看。

    當然,小沐並不是歧視他們,隻是如果弟弟真的以後都那麽醜的話,她得提前為弟弟們做點準備啊。

    主要是他們一家人顏值都很高,小沐擔心弟弟們和他們生活在一起的時候會自卑啊。這可不利於他們的成長。

    “可能吧!”

    小墨也不是很確定,媽咪說其他的寶寶都那樣,可是他明明看到醫院其他的小寶寶長得要比他們的弟弟白很多。

    小墨看到的是人家那種滿月的,肯定大部分都會比他的弟弟們白。

    “哥哥,這是我的存錢罐,裏邊都是我的壓歲錢。你幫我存著,如果弟弟們以後都那麽醜的話,這些錢就都讓他們拿去多買點漂亮衣服。不都是說人靠衣裝嗎?以後我會努力存錢,給他們買許多的漂亮衣服。”

    小沐的意思是顏值不夠,就讓服裝湊。

    小沐甚至計劃以後長大之後幹脆就做服裝設計師吧,這樣就能把她的弟弟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了。

    小墨張了張嘴,沒忍心打擊妹妹。人靠衣裝的前提是那人長得還算可以。

    幸虧雙胞胎很爭氣,沒讓他們的哥哥姐姐擔憂幾天,就變成白白胖胖的了。

    小沐看著他們簡直差點都不敢認那倆就是他們的醜弟弟。

    不用再擔心弟弟們的顏值了,小沐他們都狠狠的鬆了一口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