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怡然把雲曦這邊的情況簡單跟他說了一下,重點強調驗孕棒是給雲曦買的。

    給姐的?

    靳濤的聲音裏有些小失望,不過隨即也為雲曦感到高興,雖然他姐已經有兩個小寶貝了,但是誰會嫌孩子多啊,如果又有了,那是好事啊,隨後就開車去了最近的藥店。

    隻是靳濤回來的時候鬧的動靜有點大,封煜臣看到了他拿著一個袋子急匆匆的往雲曦的化妝間走去,遞給了在門口等著的封怡然。

    封煜臣以為是雲曦有什麽需要的,就問了靳濤一句。

    “是什麽,是什麽?”

    對於封怡然的猜測,幾人還是非常的期待的。

    所以在雲曦從衛生間出來之後,幾人都把她圍在了中間,注意力全都集中在了雲曦手上拿著的東西上。

    “這是,這是兩條杠。天呐,雲曦你真的懷孕了!”

    顏笑看清楚上麵顯示的那兩條紅杠之後,忍不住大聲的喊了出來。

    她的話音剛落,封煜臣就忍不住推門進來了。

    剛才聽靳濤說了他幫忙買的東西之後,封煜臣整個人的心思早就飛到雲曦這裏了。

    隻是之前還沒有結果的時候,他擔心貿然進來會讓雲曦有壓力,就站在了門外一直注意著裏邊的動向。

    顏笑剛才的那一嗓子,讓站在門外的封煜臣聽的清清楚楚,當下就忍不住了,直接推門進來。

    見封煜臣來了,封怡然幾人笑著相互對視了一眼,非常有眼色的從屋裏退了出去,把整個空間都留給封煜臣和雲曦。

    不知道是因為封煜臣的安慰起了作用,還是雲曦在知道懷孕之後心情也變的不一樣了,她那莫名其妙的毛病竟然神奇的消失了。

    婚禮現場,南宮慕站在封煜臣的身邊,忍不住提醒他身旁的好友。

    “雖然知道你很高興,但是你稍微控製一下,你看看你笑的嘴都合不攏了,這實在是太崩人設了,你沒看到有些人看到你的樣子都快驚掉下巴了嗎?”

    “我今天雙喜臨門,高興一點怎麽了?”

    “你那是一點嗎?”

    南宮慕忍不住吐槽。

    不過看著封煜臣依然我行我素的樣子,就知道他根本沒把那些放在心上。

    說實話,他對封煜臣還是有點小嫉妒的,他們年紀差不多,可是人家不但有了龍鳳胎,現在雲曦肚子裏又有了,就這數量,他想趕上還不知道得用多長時間呢。

    不行,他回去也得抓緊了,總不能被封煜臣甩的太遠。運氣好的話,沒準他一胎生三個就直接趕上封煜臣了。

    南宮慕悄悄的在心底許下了宏願。

    隻是不久後,南宮慕發現這封煜臣實在是太會刺激人了。他想追上封煜臣得付出加倍的努力。

    南宮慕想什麽封煜臣已經不在意了,因為他現在所有的心神都放在了對麵的雲曦身上。

    身穿潔白婚紗的雲曦攙著靳海一步步的向他走來。

    臨近封煜臣的時候,靳海把雲曦的手交到了封煜臣的手上。

    “哇,這倆花童也太可愛了吧,不知道是誰家的孩子,等我結婚的時候,一定也要請他們來做我的花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