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還好說,現在婚紗都已經換好了,再去的話,非常的不方便了。可是她忍不住啊。她並不是真的有這種需求,但是隻要一換上婚紗就是忍不住有這種衝動。

    不得已,雲曦隻得又把婚紗換了下來,準備等她完全克服了這個狀態再說。

    這個時候還好,等會舉行婚禮的時候如果還有這種感覺該怎麽辦?雲曦隻要一想到那個場景就忍不住頭皮發麻。

    如果她在婚禮進行的過程中忍不住,中途跑了,她一定會被嘲笑的,她可不想因為她讓封煜臣跟著一起丟臉。

    “你們想想還有沒有什麽辦法能幫幫我?”

    顏笑和韓靜書兩人,作為雲曦的伴娘,看著緊張不已的雲曦一副想笑卻不能笑的樣子。

    她們真的沒想到雲曦竟然緊張到如此地步,昨天她還好好的,她們還曾開玩笑說雲曦是最淡定的新娘子了,沒想到今天就被打臉了。

    而且雲曦這個緊張的反應也確實有奇葩的。

    當然,這個時候她們就算是再想笑也得憋著,天知道雲曦為了避免出糗剛才都提出了想要延遲舉行婚禮的意思了,她們好說歹說才勸她打消了這個念頭。

    “雲曦,你放輕鬆,來跟著我深呼吸,不要緊張!”

    隻可惜還不等顏笑有所動作,雲曦就先哀嚎了。

    “不行,隻要一提到那兩個字我就感覺自己要忍不住了。”

    雲曦夾著腿不好意思的看著顏笑。

    這個方法還沒有驗證效果怎麽樣就直接夭折了。她們隻得另換一種方式。

    “新娘子準備的怎麽樣了?”

    在三個人繼續為難的時候,封怡然敲門進來了。

    隻是聽她說了一句話之後,三人六隻眼齊刷刷的望向了她,然後緊接著雲曦就從座位上站了起來,一句話都沒給她說,隻留給了她一個急匆匆的背影。

    “哎,她幹什麽去了?為什麽還沒有換婚紗?”

    顏笑和韓靜書看著封怡然無奈的歎了口氣。雲曦準是以為封怡然是在催她的,這一緊張,就又控製不住自己了。

    兩人把雲曦現在的情況跟封怡然說了一下。

    封怡然聽完之後,驚訝的神色在兩人的臉色又掃了一遍,雲曦在緊張?不會吧?之前的時候一點都沒看出來啊。

    之前雲曦的表現一直相當的淡定,因為她的表現,還給了封煜臣相當大的壓力。

    封煜臣為了能給雲曦一個印象深刻的婚禮,可是絞盡腦汁想了不少的辦法,就怕雲曦覺得太過於尋常,沒有新意。

    他們想到了一切可能,可是就是沒有想到雲曦會緊張到如此的地步,現在連房門都不敢出去。

    封怡然張了張嘴,這時候她可真不知道說什麽好了。

    勸雲曦不要緊張的話,兩人想必已經說了不少了,但是隻看雲曦就因為自己的一句話就緊張到如此地方,就知道那些話,根本沒有什麽效果。

    封怡然看著從衛生間的方向走過來的雲曦,視線忍不住在她的肚子上打轉。

    看著看著,封怡然突然覺著雲曦的肚子好像大了不少,她的腦海中閃現過一個可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