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濤雖然是他的外孫,但是對生意上的事情完全不感興趣,所以就算是有靳濤存在,在商業上也幫不上李家什麽。

    但是有李琦在就不一樣了,雖然李琦也對商業不感興趣,但是她是他的女兒,看在她的麵子上,靳家總會對李家禮讓三分的。

    可是如果李琦不在了,誰也不敢保證靳海照樣還會對前嶽家照顧有加。

    李佳曼是可以在靳家模仿李琦,那是因為靳家對李佳曼不熟。

    可是李父不一樣,雖然在李佳曼少時,李父對其甚少關注,但是李佳曼結婚之後可沒少回李家,李父還是能分得清兩人的區別的。

    李佳曼被他戳穿身份之後,跪在他麵前求他不要說出來,而且她所說的那些確實讓李父心動了。

    他實在是不想失去靳海這個優秀的女婿,在李佳曼提出想要替代李琦的身份繼續生活下去的時候,李父考慮了沒多久就答應了,絲毫沒有想過這對李琦來說有多不公平。

    李父的小心思,靳海已經不在意了,他唯一在意的是,李父知不知道李琦的屍體被李佳曼弄去了哪裏?

    說到這個,李父也有些不自在,因為當時他根本沒問過這個問題。

    聽到李父這樣說,靳海徹底的對其失望。

    等李父走了之後,雲曦和靳浩澤道謝。

    “哥,這次的事情,多虧了你,我們才能逃過一劫,謝謝你了。”

    靳浩澤不想和雲曦之間的關係繼續這麽尷尬下去,所以曾開誠布公的找雲曦談過一次。自那之後,兩人之間的關係有了緩和,至少雲曦不再繼續躲著他了。

    “我們之間哪裏用的著說謝字,隻要你和孩子沒事就好。”

    靳浩澤選擇把對雲曦的感情深深的埋在心底,這輩子都會隻把雲曦看做是自己的親妹妹,不再有其他的想法。

    但是封煜臣對這個曾經的情敵卻一直沒有放下戒心。

    “多謝靳總對我們一家人的救命之恩,這恩情我記下了,以後靳總有需要的地方直接開口,封家一定義不容辭的出手相助。”

    封煜臣一手攬著雲曦,像是在宣布主權一般,對著靳浩澤道謝。

    “不必了,我這樣做主要是為了雲曦和孩子們,封總隻是順帶而已,你沒必要放在心上。”

    靳浩澤哪裏能不明白封煜臣的小動作所代表的意義。

    他雖然選擇放手,但是不代表就接受了封煜臣,兩人的關係還像之前一樣,每次見麵都會唇槍舌戰一番。

    “幫雲曦和孩子們報恩也是我的責任和義務,靳總不要推辭。”

    哪怕雲曦跟封煜臣說過了靳浩澤的決定,但是在麵對靳浩澤的時,封煜臣總是會用各種小動作來展示他的主權。

    雲曦頭疼的看著兩人,但是在兩人鬥嘴的時候,雲曦明智的選擇兩不相幫。

    因為她隻要一下場,那火力就引到了她的身上。

    她可不想再給封煜臣“欺負”她的理由了,上次不過就是因為她多說了一句話,封煜臣就借此占了她不少的便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