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不能指望你,你個廢物!”

    見李父是鐵了心不再幫她,李佳曼忍不住對著李父破口大罵。雖然她再怎麽罵也改變不了事實。

    但是她的辱罵對李父來說卻是奇恥大辱。

    “你說什麽?”

    李父的臉唰的一下變成了醬紫色,他為了李佳曼不惜耍賴逼迫靳家,但沒想到他要救的不過是個白眼狼,這已經讓他夠丟人的了,他當然不肯繼續插手。

    在李父看來他不再管李佳曼也不過是為了不惹禍上身。他這樣做完全沒有任何錯處,李佳曼不感激他之前那麽維護她也就罷了,竟然還辱罵他,實在是太過分了。

    最關鍵的是李佳曼也不看看這到底是在哪裏,她讓他丟盡了人還不算,還要把他的麵子踩在地上摩擦。

    李父陰狠的眼神緊緊的盯著李佳曼,恨不得把李佳曼的嘴給撕爛。

    當然,李父除了盯著李佳曼之外,眼神根本不敢往靳海他們那邊掃,他怕看到他們恥笑他的樣子。

    至於他剛剛問那一句不過是因為詐然聽到李佳曼對他的評價,不敢置信的下意識的脫口而出,並不是非要李佳曼回答不可的。

    他最希望的是李佳曼能直接閉嘴。

    可惜李佳曼卻不如李父所願。

    她不但沒有收斂,還罵的更加歡快了。

    “我說你是個廢物,懦夫,孬種!連自己的女兒都救不了,你活著還有什麽用?”

    被自己的女兒指著鼻子辱罵,這實在是太丟人了。李父手裏的拐杖都差點支撐不住他搖搖欲墜的身體。

    “你這個孽女!”

    不是李父不想直接過去教訓李佳曼,而是他現在被氣的直打哆嗦,勉強還能站穩就不錯了,他害怕他一激動,不但沒有教訓到李佳曼反而更失態。

    “嗬,惱羞成怒了?你也就敢在我麵前發發脾氣。麵對李琦她們母女的時候,你連個屁都不敢放,孬種!”

    李佳曼早就見識過李父的冷血,既然自己在他的眼裏已經毫無利用價值,李父是絕對不會再幫她的。

    既然如此,李佳曼一改之前對李父巴結討好的態度,徹底的露出了自己的真麵目。

    見李佳曼和李父兩人吵起來了,靳海他們絲毫沒有想幫李父的意思。現在他們就等著警察來把李佳曼帶走,至於李父和李佳曼的官司,讓他們自己去解決好了。

    就算是李父生氣又能怎麽樣?他既然有那樣的想法,根本就不值得他們同情。

    李父剛剛的做法早就已經傷透了他們的心,既然李父一心都是為了李佳曼,想必就算是被李佳曼羞辱兩句也完全受的住。

    “你……”

    李父聽著李佳曼對他的評價,終於忍不住揮起拐杖往李佳曼的方向揮過去。

    李佳曼當然不可能就站在那裏等著挨打,輕輕一躲就繞開了李父的拐杖。

    一擊不成的李父,被晃了一下,差點閃了腰。

    “我什麽?我說的難道不對嗎?當初你為了一己私欲生下了我,之後就該好好的照顧我。可是你看看你都做了什麽?在我被李琦她們母女欺負的時候,你就躲起來當縮頭烏龜。你不是孬種是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