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父接過封煜臣所謂的證據,本來還漫不經心的看著,可是看著看著在看到某個非常熟悉的名字之後,突然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議的看著封煜臣問道。

    “上麵寫的清清楚楚,有人雇傭殺手要謀殺我。現在人已經被我控製住了,而且我還拿到了他們交易的證據,我是一定要追究對方的責任的。”

    封煜臣掌握的證據上清楚的羅列這他們交易的往來賬戶和金額。

    “既然李總認為這件事和李佳曼無關,那我就隻能把這些證據交給警察,希望他們能幫我揪出幕後之人。”

    “你這是汙蔑!”

    李父顫抖著雙手,差點拿不穩手中那薄薄的幾張紙,氣急敗壞的對著封煜臣說道。

    原來剛才封煜臣遞給李父剛才的那份資料上,明明白白的寫著雇傭那些人的錢是從李父的賬戶上轉出的。

    封煜臣如果真的把這些證據交給了警察,那頭一個嫌疑人就是李父。

    但是李父確定他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情,到時候如果能揪出真正的幕後之人還好,能還給他一個清白。

    但是如果沒有呢?那他豈不是要背鍋?

    而且這賬戶上的錢,除了他也沒人能操作啊。到時候他說他是冤枉的,會有人相信的。

    既然提前知道了李琦要在背後動手腳,封煜臣不可能隻想著避開這件事就過了。他一定要把這件事查的一清二楚,他本來想調查李琦的動機的。

    誰知道查來查去就查到了李父身上,封煜臣繼續往下深挖的時候,就又回到了李琦身上。

    這事情就非常的有意思了啊,李琦為什麽要故意把李父推出來呢?

    明明有更保險的方式不是嗎?

    不過因為李琦的身份,這個事情當時他並沒有大張旗鼓的說出來,他本來是想看看李琦到底想要搞什麽鬼。

    沒想到這件事倒在這裏派上了用場。

    原來想要謀殺他們的李琦,早就不是之前的李琦了。

    “是不是汙蔑,你心裏有數。既然你認為是汙蔑,那我們更應該把這些東西全部都交給警察了,讓他們幫我們辨一辨真偽。如果是冤枉了你,到時候我親自上門去跟你賠罪。”

    封煜臣看著李父,眼神清明無比。這份調查結果可全部都是真實的,他不怕查。就看李父怕不怕了。

    “佳曼,這是怎麽回事?”

    李父對著李佳曼終於有了怒火,這才像是知道了殺害他女兒的凶手該有的樣子。然後把資料扔在了李佳曼的麵前。

    李父也明白封煜臣不可能拿一份假的調查結果來騙他,如果他手裏的這份結果是真的,那唯一搞鬼的就隻有李佳曼了。

    李父冷著臉看向角落裏的李佳曼,他為了李佳曼,不惜無理取鬧強逼靳家放過李佳曼,可是看看李佳曼是怎麽回報他的?

    李佳曼瞞著他私底下做出了這樣的事情也就算了,為什麽還要故意把這件事推到他的身上?

    李父如果看不出來李佳曼懷有其他的心思,就白活了這幾十年了。

    假設封煜臣真的出事了,再被人故意爆出這樣的證據,那到時候他可就百口莫辯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