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靳濤知道李父此刻心裏的想法,他一定會告訴李父,這樣的體諒,愛誰要誰要,他們不需要!

    “既然你認為這事不怪她的話,那就交由法律去評判吧,看看她到底有罪沒罪。”

    靳海當然不可能看著靳濤獨自一個人硬抗上李父。

    他剛才沒開口,不過是被李父的驚著了,認識了這麽多年,他從來沒想過李父竟然還有如此的一麵。

    “我知道佳曼做錯了事情,但是她從小到大都沒有接受過很好的教養,這都是我的錯。現在她...”

    眼見靳海開口,李父沉默了一瞬。把李佳曼交出去,那和送她去死有什麽區別?靳海這話看似是對他讓步,不過是以退為進罷了。

    再說,他自始至終都沒有否認李佳曼做錯了事,他隻是希望靳家不追究而已。

    他知道想說通靳海並不容易,就想試著打感情牌。他們都是做父親的,他希望靳海能理解他。

    隻是靳海根本沒有給他發表長篇大論的機會。

    李佳曼殺了李琦,他們絕對不會就這麽算了,就算是李父說出花來,也不可能改變這個事實。

    所以,那些話他們根本沒有聽的必要,靳海直接打斷了他。

    “既然如此,就更加不能一錯再錯。那就讓這個錯誤徹底的結束吧。我已經報了警,很快就會有人來把她帶走。”

    李父可以不在意李琦,因為他還有其他的女兒,但是他們不行。

    對他們來說,李琦是他們最親的家人,而李佳曼是他們的仇人。讓他們放過殺自己家人的仇人他們根本做不到。

    更何況李父竟然還想讓李佳曼繼續頂著李琦的身份生活,那更是不可能的。

    靳海在不知道這件事情之前是答應過李佳曼不會追究她做的事情,但是沒說過要包庇她。

    既然她殺了人,就該接受應有的懲罰,沒有動私刑就已經是竭力控製自己的結果了。

    他就算是要為李琦報仇,也要堂堂正正的讓李佳曼伏法。

    “你,你們這是要逼死我啊。我告訴你們,要麽你們放過佳曼,要麽就連我這條老命就一塊要了。”

    李父見說不通,幹脆胡攪蠻纏了起來。

    他是靳海的嶽父,是他們的長輩。李父口口聲聲說是他們在逼他,可是實際上呢?

    李父才是不講道理的那個。

    眼見李父這是非要保下李佳曼不可,就在雲曦忍不住想要開口的時候,封煜臣攔下了她。

    李父敢提這樣過分的要求不就是仗著他的身份嗎?

    他可以要求靳家的人放李佳曼一馬,可是封家的賬要怎麽算呢?

    “李總,那李佳曼故意設計要謀殺我的事要怎麽算?”

    李氏現在當家做主的是李父,雖然因為兩人年紀差距比較大,兩人的交流圈不同,李父和封煜臣甚少有接觸。

    但是封煜臣和雲曦的大名,李父卻沒少聽過,而且他對著兩人有著明顯的不滿。

    雲慕雅愛慕封煜臣這件事情李父是知道的,因為之前雲慕雅和李佳曼回李家的時候,曾多次在他麵前提到過封煜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