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曦看著李佳曼,心裏隻有更恨的。如果不是他們提前得到消息,現在確實已經如李佳曼所願了。

    這李佳曼實在是太惡毒了,她絕對不會輕易的放過她。

    至於李佳曼問的問題,雲曦當然會好心的回答她,讓她死後也能做個明白鬼。

    “哦,你說那輛被炸的車啊,這個我倒是知道。說實話,我們聽到聲音的時候也被嚇一跳呢。不過幸好那輛車是空的,雖然車子被炸了,慶幸的是並未造成人員傷亡。再說了,我們當時距離事發的車輛比較遠,它就是被炸了,也波及不到我們的。”

    “空的?怎麽可能是空的呢?你們不是在那輛車上嗎?”

    誰要知道你們有沒有被波及,李佳曼現在隻想知道為什麽沒有雲曦沒有在那輛車上。

    “哦,你說這個啊,我們聽說有人私底下搞鬼想對付我們,就臨時換了一輛車。為了安全,特意和前麵的車保持了一定的距離。”

    雲曦輕飄飄的一句話,解釋了原因。

    “不可能,你們怎麽會提前知道的,是誰告訴你們的?如果讓我知道是誰幫了你,我絕對不會放過他。”

    李佳曼目眥欲裂的瞪著雲曦吼道。

    她精心策劃了那麽久,卻被雲曦躲了過去,這讓她如何能甘心。就算是把幫雲曦的那人大卸八塊都不能消解了她此刻的怨念。

    “嗬,放心吧,你沒有那個機會了。”

    同時招惹了靳家和封家,李佳曼還想繼續蹦躂是根本不可能的了。

    “怎麽會這樣呢?不該是這樣的?不對,這不對。”

    李佳曼也想到了她今後的下場,所以她越發不肯相信這一切,可是就算是她不信也已經不能改變什麽了。

    兩家聯手,她想順利的逃脫,根本不可能。

    就在靳海想要繼續逼問李琦的屍體在哪裏的時候,李琦和李佳曼的父親來了。

    看著突然出現匆匆趕來的李父,靳海突然愣了一下,然後往靳濤的方向看了過去。看到靳濤臉上驚訝的表情,靳海就知道也不是靳濤通知的李父。

    再說他們從始至終都在一起,不可能私底下通知李父卻沒被對方發現。

    那他怎麽突然過來?

    這件事情,靳海沒打算現在就告訴李父,畢竟對方的年紀不小了,靳海擔心他詐然聽聞李琦的死訊,而且死的這麽慘,會受不了。

    再說他們也是剛剛知道實情,靳海打算以後再慢慢的告訴李父。

    但是現在人已經來了,想瞞已經瞞不住了,靳海也隻得想辦法等會把事情說的委婉一點,千萬注意不能讓李父出事。

    隻是靳海沒想到的是,李父要比他想象的堅強的多,而且非但沒有傷心,反而提出了一個無禮的要求。

    “看在我的麵子上,你們饒了佳曼這一次吧。”

    李父仿佛根本沒有意識到他的要求有多過分一般。這樣的話,他竟然也說的出口。

    “嶽父,您這是什麽意思?”

    靳海壓著火氣還肯叫李父一聲嶽父,那是看在對方是李琦父親的份上。但是靳海肯這樣稱呼他,卻不代表他會同意李父的要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