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曼去國外照著李琦的臉做了整容手術,手術恢複後,她和李琦就變的一模一樣了。

    從那天起,“李琦”就又回來了。之前她曾和李琦住在同一個屋簷下,所以非常的了解她。要模仿李琦並不難。

    而且她的整容手術做的非常的成功。連靳海這個枕邊人都沒能看出來。

    早知道剛才她就不承認了,因為靳海並不知道她是假的,如果她死硬到底,隻說不記得之前的事情了,靳海也拿她沒辦法。

    不過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了,還是把心思繼續放在眼前的好。

    “不過,說起來,李琦那個賤人會有那個下場,還多虧了大外甥。如果不是你把我帶回李家關了起來,又恰巧遇到了想找我麻煩的李琦,我也沒機會殺了李琦。關於這點,我得向你道聲謝。”

    李佳曼臉上掛著不懷好意的笑意看著靳濤說道。

    就算是李佳曼不說,靳濤也自責不已。

    當初他真的不應該把李佳曼帶回去的。如果他沒有把人帶回去,是不是這之後的一切就都不會發生了?

    再加上被李佳曼這一刺激,靳濤再也受不住了,緊握雙拳,突然往書房的牆上砸去。拳頭落在牆上的時候發出了一聲巨大的聲響,但是靳濤受到的傷害更大。

    靳海攔下靳濤的時候,靳濤手背上已經血肉模糊了。

    他已經連續往牆上揮了數下,想要以此來懲罰自己。

    “小濤,別聽她胡說,她故意這樣說不過是為了讓你產生負罪感。這件事不是你的錯,別中了她的計。”

    見靳海勸住了靳濤,李佳曼的表情明顯的閃過了一絲失望。怎麽不繼續了呢?再來幾下,沒準靳濤的手就廢了。

    就算是不能殺了靳濤,但是廢了他一隻手也好啊。真是可惜啊!

    “李琦的屍體呢?”

    靳海強忍悲痛繼續問道,就算是李琦死了,他也要找回她的屍體。

    “被我分屍了,分成一塊塊的扔在了郊外。如果你現在去找,運氣好的話,沒準還能找到一兩塊骨頭。”

    李佳曼聳聳肩,相當不在意的說道。

    “我要殺了你!”

    靳濤當下就忍不住了。李琦死的那樣慘,李佳曼竟然還不肯放過她的屍體。這樣的人,根本就不配活在世上。

    “嗬,殺了我又能怎麽樣呢?反正李琦也不能活過來了。”

    死,是李佳曼早就預料到的,能解決掉那幾個人她已經非常滿足了。再說了,就算是她求饒,靳家也不會放過她。

    “看在你們這麽傷心的份上,我再送你們一個好消息。”

    李佳曼得意的欣賞著靳濤他們痛苦的表情,忍不住想再給他們加一把火。

    “看看現在幾點了,是不是早就過了你們和雲曦約定的時間了?你們就不好奇他們為什麽還沒來嗎?”

    不知道是不是靳海還未從李琦去世的打擊裏反應過來。聽到李佳曼這樣問的時候,他根本沒多大的反應。

    “因為他們都死了,都死了,都死了。死相也非常的淒慘。至於他們為什麽會死,也和你們有關。正是因為你們邀請了他們來做客,我才有機會下手。你們有沒有興趣繼續聽我說說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