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曼的嘴角挑起一絲邪笑。

    她用李琦的臉做出這樣的表情,配合著她剛才說的那些話,給人一種異常毛骨悚然的感覺。

    “既然她那麽想要鞭子,我就成全她好了。我拿著鞭子,一下,又一下的甩在了她的身上。很快她身上就像開了花一樣,一道道紅痕交織在一起,特別的漂亮。”

    李佳曼的眼睛亮的瘮人,做了那些事情之後,她就隻能瞞著掖著,一直沒能和人分享一下她當時的感覺,沒想到再次說出來之後的感覺要比當時的更加的痛快。

    也許是因為傾聽的人都是李琦在意的人,看著他們痛苦的樣子,所以才讓她有了這種的感覺。

    不過這樣的感覺真的非常的不錯。

    看看靳濤那恨不得吃人卻隻能眼睜睜的看著她的樣子,再看靳海那看似平靜的表麵下緊握的雙拳,李佳曼嘴角翹起的弧度更大了。

    “你們知道她叫的有多淒慘嗎?哦,你們不知道。因為你們連她最後一麵也沒有見到。那聲音實在是太好聽了,可惜你們沒有機會聽到了。”

    幾十年了,李佳曼終於出了憋在她心口幾十年的惡氣。

    李佳曼兀自感歎著,真後悔當初她沒有把這些都錄下來,直到現在回想起那個時候聽到的李琦的慘叫聲,李佳曼還忍不住激動。

    而且她這話說的相當紮心了,靳海他們不但沒見到李琦的最後一麵,還和殺她的凶手在一起生活了那麽長時間。

    “李琦這個女人,高高在上慣了,到了那個地步竟然還想著要挾我,恐嚇我,說出去以後一定會報複我。你們說那個時候,我能怎麽辦呢?如果我給了她機會,那遭殃的豈不是我了嗎?”

    即使到了這個時候,李佳曼還是如此的做作,她在說這些話的時候,還故意想營造一種她也是不得已的假象,眨著眼睛,卻媚眼如絲的望著靳海,膈應他。

    也隻有李佳曼這樣的人,做起這樣的表情如此的得心應手,可靳海卻差點被她看吐了。

    實在是太惡心了,李佳曼這樣的人一旦回歸了她的本性,靳海真是連看一眼都覺著惡心。

    “所以,我隻能先下手為強了啊。”

    見靳海的臉色更黑了,李佳曼反而咯咯的笑了起來。

    “李琦被我抽的站都站不住,我隻得拎著她的頭發,像是拎著一頭死狗似的,一下下的往地下室的牆上撞去,撞得她臉上頭上都是血。”

    李佳曼伸手在她的臉上比劃著,希望能讓靳海和靳濤能更加直觀清晰的想象的到當時的情況。

    “這個時候的她,才知道怕了,她開始向我求饒了。你知道嗎?當聽到李琦向我求饒的時候,我還以為自己幻聽了呢!那麽高傲的李琦竟然肯求我了,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我還以為她寧可死也不會向我低頭呢。”

    李佳曼的聲音裏適時的露出一些可惜。

    “可惜明顯求饒這項業務李琦沒有經驗,做的實在是太不及格了,根本沒辦法讓我滿意,我當然不可能成全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