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著李佳曼像是突然想到某些有趣的事情似的,一個人在那裏癡癡的笑了起來。

    “你能想象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千金大小姐,初次進廚房的樣子有多可笑嗎?”

    過去了那麽多年,那些事情李佳曼還記得清清楚楚,就像是烙在她的腦海中一樣。

    “我看著李琦一次又一次的浪費著那新鮮的食材,一遍遍的努力,隻為了能做出讓你滿意的味道,她那個樣子真的是傻透了。”

    沒想到這其中還有過這樣的事情,靳海倒是以第一次聽說。

    原來李琦並不是後來才有為他做雞湯的想法的,隻是可惜當時他不知道這件事情,如果早知道的話,他一定會對李琦說,不管她做的好與壞,隻要是她做的,他都喜歡。

    “在李家大廚的幫襯下,就算李琦做的賣相不怎麽樣,但是味道再怎麽樣也不可能太差。當時我正饑腸轆轆的在廚房裏幫廚,看到那些食物覺著就那麽倒掉了實在是太可惜了,就想著收起來留著以後吃。”

    那時候她的日子過的真的是非常的艱難,明明也是李家的一份子,卻活的連李家的狗都不如。

    “可是卻不小心被李琦發現了,你知道她做了什麽嗎?”

    接下來那人向靳海完整的敘述了那件事情的始末。

    當初李佳曼在李家的地位比傭人還低,因為她的身份,李琦母女不想讓她活的太滋潤,雖然沒有明麵上打罵她,但是卻變著法的折磨她。

    其中一項就是每天都要讓她和傭人一起做家務,美名其曰鍛煉她。

    當時她內心裏真的好好的問候了她們的父母一番,既然是鍛煉,為什麽不鍛煉李琦呢?

    她們不過是看她長得漂亮,嫉妒她,所以才想用那種方式磋磨她,讓她的皮膚變粗變黑,讓她失去引以為傲的美貌。

    幸虧她天生麗質,李琦母女的目的才沒有得逞。

    一般而言李家的傭人他們日常的工作並不繁重,而且隻需要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就好,可是李佳曼不一樣,因為李琦母女的“特殊關照”,她每時每刻都在不停的忙碌著。

    她每天都累的像條死狗一樣,到了晚上,隻想就這麽癱在地上算了。

    李琦母女的惡毒遠不止如此,她不但每天需要做繁重的家務活,而且自從她回了李家之後,從未吃過一頓飽飯。

    李家可是豪門,李家的女兒卻連飯都吃不上,這樣的事情說出去怕是要笑掉人家的大牙。

    當然,李琦母女也沒打算餓死她,那樣有損她們名聲的事情,她們當然不會做,她們隻是不想讓她吃飽,每天承受饑餓的折磨而已。

    而且每次到了飯點,李琦母女從來不讓她上主桌吃飯,而是打發她和傭人一塊用餐。像是在故意強調她對李家而言和傭人沒區別一樣。

    那些傭人為了討好李琦母女,每天分給她的食物都很少,但凡她想多吃一口,就會被人報給李琦母女說是她偷吃東西了,然後李琦就會罰她繼續幹活。

    每當這個時候,肚子不但沒填飽,反而更餓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