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麽讓她沒有了之前的謹慎,忽略了這樣的細節?

    以前她話說做事雖然有些過分,但是每次都會盡力的模仿著李琦的思維來說話行事,今天的她卻有些反常。

    看來她對之前她看到的那些畫麵是真的很滿意啊,滿意到開始忽略某些細節了。

    或者說她這是眼見目的快要達到,已經不屑於繼續再偽裝下去。

    以前他一直認為李琦變化太大,放佛換了一個人似的。

    當然,這樣的想法之前不過是想想罷了,要換成另一個人哪裏是這麽容易的。

    是他大意了,他沒想到竟然真的有人瘋狂到肯把自己的臉完全換成另一個人的。

    靳海不知道她是怎麽得知李琦當初計劃為他親手下廚的事情,但是實際上那天李琦為他準備的禮物並不是親手做的晚飯,而是一個玩偶。

    那個玩偶現在都還在他的臥室裏放著呢,每每看到它的時候,靳海就會想起他和李琦之前的點點滴滴,也正是因為意識到了他之前對待李琦態度確實有些過分,所以才那麽遷就後來自己主動回來的“李琦”。

    他沒想到的是,正是因為他有這樣的想法,反而給了別人可乘之機,被這個可惡的女人竟然利用他對李琦的愧疚心理在靳家興風作浪。

    假扮李琦的這人,對李琦的脾氣秉性非常熟悉,模仿的惟妙惟肖。

    但是對於他們夫妻之間的事情卻一知半解,看來這人應該是非常熟識年輕時候的李琦。

    這樣一來,假扮之人的身份就不好確定了,因為符合這種條件的人不少,排查起來太浪費時間了。

    靳海剛才問那麽多問題不過就是為了縮小排查範圍,想順藤摸瓜找到那人的底細,現在看來這個方法行不通。

    既然這樣,靳海也就沒興趣繼續和她繞圈子了。

    “幾十年的感情你說放就放,既然你這麽想的開,那又何必對這碗雞湯這麽執著呢?不管我喝還是不喝反正也沒區別,不是嗎?”

    靳海終於抬頭,看著對麵的冒牌貨,臉色冷淡的問道。

    “原因剛才我已經說了啊,你不是聽到了嗎?又何必再問!”

    靳海的眼神在接觸到對方的時候,感覺對方下意識的躲閃了一下。想必她也知道這樣說實在是有些牽強了。可是一時又編不到其他像樣的理由了吧!

    “是這樣嗎?那你能給我解釋一下,為什麽這雞湯裏的味道變得和以前不一樣了嗎?”

    靳海的聲音冷的像冰渣子,眼神更加的淩厲了。

    “你開什麽玩笑呢?你還沒有嚐怎麽就知道味道變了呢?”

    “李琦”有些不自然的說道。心裏還不由得腹誹難道靳海是狗鼻子嗎?隻聞聞就能聞出來味道不一樣了嗎?

    能做到這種地步她已經非常的盡力了,難道還真想她為了騙靳海特意去精心準備嗎?

    隻要煮熟了不帶血也沒什麽怪味不就行了嗎?隻做到這種程度,她都覺著給靳海吃是一種浪費,他竟然還嫌棄。

    她還沒暫時並未意識到自己已經暴露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