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也確實如此,李琦相當有耐心的看著大火燒了五分鍾了,也沒見有人從車裏出來,可見那些人不是被炸死,就是被燒死了。

    “哈哈,死了,都死了,他們都死了。慕雅,你看到了嗎?媽媽替你報仇了,媽媽讓雲曦這一家人都給你陪葬了。”

    李琦的眼神中充滿了瘋狂,接下來,就該輪到靳家這些人了。

    李琦走到廚房,親自把熬了許久的雞湯端了出來,然後盛到了小碗之中。

    聽傭人說靳海現在正在書房之後,就用托盤端著去了書房。

    李琦親手捧著小碗遞到了靳濤的麵前。

    “這是我特意為你做的雞湯,你先嚐嚐味道怎麽樣?有什麽不足的地方正好跟我說一下,免得等會客人來了笑話我。”

    在說到客人來了這幾個字的時候,李琦甚至差點控製不住自己不斷往上翹的嘴角。

    那所謂的客人永遠也不會來了,不過她倒是可以送靳海去見他們。

    “隻看賣相就知道味道一定非常好!好久不見你親自下廚了,今天怎麽有這個興趣?”

    靳海接過來就忍不住誇讚,順便問了一句

    “今天這不是有客人來嗎,所以我也想著露一手。”

    李琦一臉溫柔的看著靳海,今天的她仿佛突然變得善解人意了起來,好像之前那個潑婦是他們的幻覺一般。

    靳海看著碗裏的雞湯滿意的點點頭。

    靳海一手端著剛才李琦遞給他的小碗,一手拿勺子在裏邊攪了攪,然後舀起一勺,低下頭準備品嚐,眼看著勺子就要靠近嘴邊了,靳海卻突然停了下來。

    “對了,你還記得當年你第一次為我做雞湯的時候的事情嗎?”

    李琦的眼睛緊緊的盯著靳海的動作,眼看著馬上就要成功了,她心中激動的心情差點都要壓製不住了,誰知道竟然功虧一簣。

    李琦深吸一口氣,努力保持臉上的笑容不變。

    “當然記得,那是你第一次去我家,也是我第一次為你做雞湯。為了能讓你喝到最滿意的雞湯,我沒少用心。”

    這個李琦當然記得清楚了,那是她為數不多的有機會回家,沒想到竟然有幸看到高高在上的李家大小姐不知道哪根筋搭錯了竟然準備為一個男人洗手做羹。

    當時她還恥笑了一番。

    那樣一個囂張跋扈的女人竟然也有這一天,真的是難以想象啊。可惜那又有什麽用,隻知道用這種手段拉攏男人,哪個男人會看的上。

    不過她沒想到的是,靳海竟然真的吃這一套。

    靳海這輩子除了李琦之外,身邊都沒有過其他的女人,這也是讓她嫉恨的地方。

    因為當初李琦堅決要親手熬雞湯,廚房裏的人眾星拱月般圍在她的周圍,手把手教她。

    她有幸在角落裏見識了那樣的“盛況”。

    但是那幾天也是她受到羞辱最厲害的時候。每每想到那件事情,她都恨的眼睛都要滴血。

    不能繼續想了,李琦收回自己的思緒,如果她想下去,她怕會讓靳海察覺到她眼神中的恨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