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細枝末節的事情自然有管家去負責,李琦以前從不關心的,她在意的隻有靳海一個。

    可是今天靳海在那裏坐了那麽久,期間連杯水都沒人給上,就那麽幹巴巴的坐在那裏,以前的李琦絕對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的。

    以前隻要靳海出現在李琦的麵前,那李琦滿心滿眼裏除了靳海之外,再也不會關注其他的事情了。

    別說是雲曦回來,就算是靳濤在李琦的心裏都不如靳海的地位高。

    可是今天她卻一反常態的把靳海拋在了一邊,關心起了其他的事情,不過是讓她的行跡越發讓人覺著可疑。

    當然,李琦對靳海的態度並不是今天才有所改變的。

    自從上次李琦回來之後,靳海為了補償李琦越發的遷就她,可是李琦卻越來越不把靳海放在心上了。

    一開始靳海以為李琦還是在跟他鬧別扭,可是後來靳海卻發現那並不是鬧別扭,李琦是真的不在意他了,她看他的時候,眼睛裏再也沒有了小星星。

    李琦像是把傾注在他身上的感情突然收回去了一樣。再加上後來發生的那些事情,靳海越發覺著眼前的這個李琦不是曾經的那個人了。

    李琦眼神中沒有了對他的愛意,不再疼愛靳濤,甚至還和封行朗勾結陷害封煜臣,最後還想毒殺雲曦的孩子。

    後麵的這兩件事靳海已經掌握了足夠的證據證明那就是李琦做的,絕對沒有冤枉她。

    而前兩件事都是他親身經曆的,更不可能有假。

    可是一個人能突然變化那麽大嗎?靳海不相信!

    以前他一直不明白李琦到底是為什麽變成這樣子的,想必是今天他就能知道答案了。

    此刻坐在副駕駛的雲曦看著坐在後麵湊在一起一直在嘰嘰咕咕不停的兩人,忍不住笑問,“你們兩個在說什麽悄悄話呢?”

    “這是我們的小秘密,暫時不能告訴媽媽。”

    小沐抬頭笑嘻嘻的對著雲曦說道,而小墨在她的旁邊點點頭表示讚同。

    “是什麽小秘密?媽媽也想知道,能不能也悄悄的告訴我一下?放心,媽媽就算是知道了也不會告訴別人,媽媽會幫你們一起保守秘密的。”

    雲曦看到兩人的樣子就忍不住想要逗逗他們。

    小墨聽到雲曦這樣說,就忍不住看了小沐一眼。

    “哥哥別相信媽媽,媽媽這個人最大嘴巴了。隻要我們告訴了媽媽,她肯定會忍不住告訴爸爸的。”

    雲曦的信譽早就在小沐是負的了,上次雲曦也是這麽跟他們承諾的,可是還不是轉眼就把他們賣了,雲曦提前把兩人的計劃偷偷告訴了封煜臣。

    雖然事後封煜臣表示對他們的特意準備的“驚喜”很喜歡,但是早就知道的“驚喜”還能算的上是驚喜嗎?

    所以他們準備再重新計劃一個,這次他們一定得記住教訓,千萬不能告訴媽媽這個“大嘴巴”。

    顯然雲曦也想到了上次的事情,可是之前那個真的不怪她啊,她是忍不住更封煜臣分享了一下。

    可是誰知道封煜臣這麽不會做戲,竟然被小沐看出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