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了。”

    雲曦真心實意的為徐麗感到高興。

    “不過羅傑現在的身體狀況不太好,我要帶著他去國外醫治,所以特意打電話給道個別,以後有機會再見。”

    說起來這件事真的是一件特別值得慶幸的事情,因為如果但凡徐麗再晚一天過去,也許徐麗和羅傑兩人這輩子都將錯過了。

    顧染錦在出事之前就把箱子提前挪了出去,在打聽跑路的路線的時候,最在意的就是如何能成功的帶走這個箱子。

    雖然帶著箱子給她的出逃計劃增加了許多的麻煩,但是顧染錦堅持這樣做,因為她知道她下半輩子的希望都在這個箱子裏。

    顧染錦預想過許多種可能,可是卻從來沒想過她的命會那麽短。至於被她提前請人搬出來放在樓下的箱子就這樣成了無主之物。

    那樣子看上去又破又爛,還非常的笨重,倒是沒人會打它的主意,再加上它所在的位置也不會影響人們的出行,就更沒人在意它了。

    之前顧染錦擔心箱子裏的東西不安分,不但特意餓了箱子裏的東西三天,還給注射.了足量的安眠藥,箱子裏的東西就算是想發出動靜也沒辦法,就這樣,那箱子一直安靜的杵在那裏,無人問津。

    徐麗雖然被顧染錦綁架過,但是並沒有被那次的事情嚇退,反而越發堅定了隻要跟著顧染錦就一定能找到羅傑的信念。

    她確信箱子裏的一定是羅傑。

    隻是自顧染錦突然上次消失之後,就像人間蒸發了一樣,徐麗找了許久都沒有找到她。

    直到顧染錦被殺的消息爆出來,徐麗看到消息之後就迫不及待的趕到了事發的居民樓。

    徐麗當時的預感非常的強烈,這次她一定會找到羅傑的。

    如徐麗所願,她終於順著這條線索找到了羅傑。

    事後,徐麗真的無比的慶幸她當初的動作有夠迅速,才在關鍵的時刻救出了羅傑。

    當箱子打開看到羅傑的那一刹那,徐麗緊咬著自己的嘴唇,努力控製自己不要因為太過於心痛而當場暈過去。

    因為還有許多的事情需要她去做,羅傑已經非常的虛弱了,她必須盡快的把羅傑送到醫院,所以根本沒有時間留給她傷心,她每耽誤一分鍾,耽誤的就是羅傑的救命時間。

    羅傑的身體不是短時間的醫治可以痊愈的,有些甚至這輩子都沒有恢複的可能了,就像是他的聲帶,為了不讓他開口說話,是被人生生的燙壞的。

    幫羅傑治療的醫生在看到他那一身傷的時候,都同情不已,忍不住痛批施暴者的殘忍。好好的一個人被折磨的一點人樣都沒有了。

    剛被從箱子裏救出來的羅傑整個人還是蜷縮的狀態,根本站不起來,隻是為了清洗包紮羅傑身上的那些外傷就足足用了三個小時。

    羅傑胳膊和腿都已經彎曲變形了,醫生檢查之後告訴徐麗,一部分原因是因為當初骨頭斷了之後沒有及時的進行正確的接骨,再加上長期生活在那種狹小的環境中,時間久了,那些骨頭都已經長歪了,要想治療得重新打斷然後矯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