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啊,老板特意跟我說過了,這兩隻都特別喜歡吃甜食。”

    正站在一旁和雲曦他們說話靳濤聽到了小沐的問題,當下就肯定道。

    得到了肯定的回答,小沐就放心了。開心的拿過小博美的餐具,把蛋糕放到了裏邊。

    而小沐就守在旁邊,看著小博美們爭先恐後的把慕斯蛋糕吃的一幹二淨。

    隻是看著看著,小沐就被眼前的發生的事情驚呆了,而小墨下意識的把小沐拉到自己的身邊,遠離了那兩隻小博美。

    “小舅舅,你看看它們怎麽了?”

    靳濤沒想到隻是一轉眼的功夫,兩隻小博美竟然抽搐著倒在了地上,臉上帶著驚訝的表情。

    還是封煜臣反應快,看了一眼,若無其事道,“沒事,可能是中暑了。我讓人把它們帶下去檢查一下。”

    “對對,是中暑了,都怪小舅舅,路上來的太匆忙了,把它們放在後備箱那麽久,沒注意到裏邊溫度太高,害的它們中暑了。”

    靳濤這會也明白了過來,現在最主要的是不要嚇到小沐他們,當下便順著封煜臣的話頭往下說。

    “會不會是我喂它吃東西的原因?”

    小沐卻覺著它們好像並不是中暑了,他們室內的溫度非常的舒適,小博美已經進來那麽久了,沒道理現在還有反應啊。

    再說這中暑的表現也太大了啊,她怎麽感覺這兩隻小博美像是死了一般。

    “當然不是,之前他們囑咐過我這樣的小犬非常的嬌貴,這樣的天氣很容易中暑,是我沒放在心上。對不起小沐啊,是小舅舅讓你失望了。小舅舅讓人把它們治好再給你送來。”

    雖然這樣說,但是看著剛才還活蹦亂跳的小東西突然變成了這個樣子,小沐的心情不免有些低落。

    不過有她哥哥安慰她,再加上靳濤承諾等小博美們恢複了,就再給她送過來,過一會也就釋然了。

    “謝謝小舅舅。”

    小墨假裝沒看到封煜臣和靳濤眼神裏的官司,一心一意帶著自己的妹妹玩耍。

    “爸,這些東西你是在哪買的?”

    靳濤麵色不好的把手裏拎著的東西放到了靳海麵前的茶幾上。

    “不是讓你給小墨他們兄妹送過去嗎?你怎麽又給拎回來了?”

    靳海看著那熟悉的包裝,對著靳濤不解的問道。

    “你還說呢,你知不知道這些東西差點害了小墨兄妹。”

    靳濤隻要想到當時的事情就忍不住後怕。

    “怎麽回事?”

    靳海驚訝的站了起來。而站在樓上的李琦在聽都靳濤這麽說的時候,失望的皺了皺眉。

    差點?真的是太可惜了。

    “這裏邊有毒,如果不是小沐在吃之前提前喂了一點給小狗,現在出事的就是小沐他們了。”

    那兩條小博美死的透透的,經過化驗得知是吃了含有劇毒的東西,可見這毒有多厲害了。

    而靳海讓他帶去的這些吃的裏麵就有那種東西。

    這讓靳濤如何不氣憤,不知道是誰這麽惡毒,竟然想借他們的手除掉小沐他們。如果事情真的發生了,到時候不但會毀了封家,他們靳家也難逃幹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