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曦,別著急,是好事,關於你和封煜臣的,舅舅有個想法想跟你們商量一下。”

    靳海聽雲曦有些著急,立刻安撫道。

    “我和煜臣的好事?舅舅,您就不要和我打啞謎了。有什麽事您直接吩咐就行。”

    雲曦聽到靳海這樣說,鬆了一口氣。不過對於靳海說的好事,雲曦就實在是猜不出來了,隻好讓靳海直說。

    雲曦還忍不住在心底嘀咕到底是什麽好事是她不知道的。

    “是這樣,你和封煜臣在一起這麽久了,封煜臣是不是還欠你點什麽?”

    靳海委婉的提了一句。

    “嗯?沒有啊,我不記得煜臣欠我什麽啊!”

    雲曦被靳海這話問的一頭霧水,她不記得封煜臣欠過她什麽東西。再說兩個人之間根本不分彼此,哪裏會有什麽欠不欠的。

    “那婚禮呢?封煜臣難道就沒說什麽嗎?”

    見雲曦根本沒往哪方麵想過,靳海忍不住提示了一下。

    “舅舅,您怎麽突然提起了這個?”

    聽靳海這樣說,雲曦的臉色有些泛紅,幸虧靳海看不到,否則雲曦一定會更不好意思的。

    唔,這個問題確實有那麽點小尷尬,她和封煜臣都已經有了孩子,而且他們已經認定了彼此,但是這個事情他們好像真沒正經的討論過。

    其實說起來,她和封煜臣兩人之間關係的發展和一般人的根本不一樣,導致她差點忘了這個關鍵的重要流程。

    人家都是先談戀愛,然後確定關係,之後結婚再生孩子。

    可是他們兩人是先生孩子,再戀愛,兩人經過了風風雨雨最終決定在一起不離不棄。

    而在那之後又發生了許多的事情,導致他們竟然一直沒有把這個流程補上。

    “我想幫你們補辦一個婚禮,你覺著怎麽樣?”

    對於靳海主動提起這件事,雲曦第一個感覺是感動,這代表著舅舅已經把之前的事情全部都放下了。

    不過舅舅的好意他們心領了,現在封煜臣還沒有完全從封奶奶去世的傷痛中走出來,這個時候提這個事情不太合適。

    靳海聽到雲曦這樣說,也覺著這件事雖然他是好意,但是現在的時機確實不太合適。

    “那行,既然這樣,那這件事過段時間再說也行。聽說小墨回來了,我讓靳濤捎了一點東西給小墨他們送過去。”

    雲曦婚禮的事情可以以後再說,但是和小墨他們搞好關係這件事情卻刻不容緩。

    靳濤對於被靳海叫去跑腿這件事是非常樂意的,而且他還夾帶了自己私貨。

    他雖然之前已經見過小墨,但是當時小墨的身份不是他的外甥,他對於小墨也就沒有過多的關注。

    就連他老爸都想著要和小墨搞好關係了,他又怎麽能拉下。

    靳濤給小沐和小墨兩個人都準備了禮物,而且在往外拿禮物的時候特意耍了一個小小的心機。

    他把靳海的禮物就那麽隨意的擺在了桌子上,隻是簡單的介紹了一下。

    但是卻著重介紹了一下他自己帶來的那兩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