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就算是封煜臣為了不讓雲曦擔心,每次把食物吐出來的事情都是背著雲曦做的,但是身為格外關心他的另一半,雲曦怎麽可能沒察覺到這個事情呢?

    雲曦知道這是因為封煜臣太過傷心的原因,但是這樣下去不行。

    等到夜深人靜的時候,雲曦找到了站在封奶奶遺像麵前的封煜臣。

    她不能就這麽眼睜睜的看著封煜臣糟蹋自己的身體。

    “煜臣,如果奶奶知道了你現在這個樣子,一定會放心不下的,哪怕是為了奶奶,你也得多保重自己。”

    雲曦看著眼前整個人都沉浸在悲痛中的封煜臣,輕聲說道。

    “雲曦,你說,當時如果我能早到一點,哪怕是五分鍾,結果是不是就完全不一樣了?”

    就像吳忠一樣,封煜臣也陷在深深的自責之中,封煜臣的自責要比吳忠的更甚。

    當初封奶奶是死在封煜臣的懷裏的,他也親眼見到了封奶奶死前所受到的折磨。所以,自從封奶奶離開之後,封煜臣一直在自責當時他沒能及時趕到阻止這場悲劇。

    一遍又一遍的想那天的事情,如果他在路上的時間,能再快一點,一切就都不一樣了。

    別看封煜臣可以去寬慰吳忠,但是他自己心裏的那道坎卻一直過不去。

    道理封煜臣不是不明白,可是事情落在自己身上的時候,要想開真的很難。

    所以封煜臣現在的狀態更像是一種下意識的自我懲罰。

    實際上,以當天那種惡劣的天氣來說,封煜臣在路上耽誤的時間是最短的了。

    “煜臣,你是最了解奶奶的,你應該最知道奶奶的想法,她知道你已經盡力了。而且奶奶也不希望你因為她而折磨自己。封奶奶把封家交給了你,如果你倒下了,那封家怎麽辦?”

    也隻有提到封奶奶,提到封家的責任,封煜臣才會聽的進去,雖然想要封煜臣放開這件事並不是那麽容易,但是好歹封煜臣的心情慢慢的好點了,也不再繼續吃了東西就吐。

    尤其是在封煜臣知道現在的他不能繼續在沉溺在悲傷之中之後,那個強悍的他又回來了。

    封煜臣在發現背後竟然還有人對封氏虎視眈眈的之後,立刻打起精神小心應對。

    封奶奶既然把封家交給了他,那他就一定不會讓封奶奶失望。

    封煜臣覺著這次遇到的對手相當的狡猾。

    “查到那人的消息了嗎?”

    封煜臣是在封奶奶的葬禮之後得到的消息,封行朗把他手裏的股份全都轉移了出去。

    “總裁,和封行朗交易之後,那人就直接出國了。”

    唐峰把最近查到的消息匯報給封煜臣。

    對方不但狡猾,而且對封家相當的熟悉,甚至連封煜臣去監獄見封行朗的事情都知道的非常清楚,趕在封煜臣去之前完成了交易。

    “出國了?知道去哪裏了嗎?”

    聽到封煜臣這樣問,唐峰的嘴角就忍不住抽了抽。

    不知道這人是因為知道他們在跟蹤他,故意在迷惑他們,還是他本身就是一個旅遊愛好者,就喜歡這種生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