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浩澤和靳濤現在是但凡能不回靳家就堅決不回,至於原因全都在李琦的身上。

    李琦現在是越來越難相處了。

    她的脾氣越來越大,想管的事情越來越多,最關鍵的還是她無差別的攻擊靳家的人。

    她對靳浩澤有意見,針對靳浩澤也就罷了。但是每每提到靳濤的時候,也是在不遺餘力的給靳濤挖坑。

    真不知道李琦到底是撞了什麽邪。

    “嗬,我看你這個兒子幹脆直接送給封家好了。之前就一直圍著那個封怡然轉,根本不著家。現在好了,封家要把人認回去,你兒子也顛顛的跟著去了。”

    聽到靳浩澤的解釋,李琦非但沒有表示理解,反而對著靳海嘲諷了起來。

    “如果不是你做的太過分了,逼走了小濤,小濤也不會有家不回。”

    當初因為封怡然的事情,靳海和李琦的關係鬧的很僵,一度不肯回靳家。

    後來見靳濤死了心要和封怡然在一起,靳海也不得不讓步。

    雖然靳海沒說同意封怡然做靳家的兒媳婦,但是最起碼不會一直在靳濤的耳邊念叨反對這件事情。

    看在他的麵子上,靳濤後來也同意回家了,可是誰知道這個時候李琦又出幺蛾子了。逼的靳濤不得不再次生氣離家。

    而李琦竟然還好意思怪靳濤不知道回家,現在的問題是就算是靳濤回來了,也會再次被李琦氣走的。

    “我逼他?我怎麽逼他了,我是他媽,我做一切都是為了他好。”

    李琦的音量瞬間提高了好幾個度。

    每次提到這個事情,李琦都會胡攪蠻纏,然後大聲的吵嚷,好像嗓門越大就代表她越有理似的。反正她從來也不肯承認她做錯了。

    這樣的如潑婦般的李琦,讓靳海根本無從招架,靳海不想在這件事情上繼續和她理論,隻得選擇暫時回避。

    他無話可說並且回避了,李琦也就消停了。

    不過靳海在去書房的時候,順便叫上了靳浩澤。

    靳海拿出已經許久不抽的雪茄,慢慢的點上,深深的吸了一口,然後慢慢的吐出。

    “出殯我就不過去了,你如果方便的話,就去看一眼。”

    他們爭鬥了那麽久,雖然說人死如燈滅,但是靳海絕對不會去祭奠封家的那個老太太的。

    就算是她死了,也別想著他會在她的麵前低頭。

    但是靳浩澤的身份不一樣,靳浩澤和封煜臣是平輩,這裏邊還有雲曦和靳濤的關係在。

    靳浩澤可以代表雲曦的娘家去露個麵。

    但是這隻是靳海的建議,如果靳浩澤不方便的話,他也不會強求。

    靳浩澤雖然沒說話,但是卻打算就算是靳海不說,那天他也一定會去的。

    他身為雲曦的哥哥,這是他應該為雲曦做的。

    封家的老夫人不在了,也沒有人會繼續阻攔封煜臣和雲曦在一起了,想必他們以後的日子會更加的美好,不出意外的話,他們日後相見的日子怕是不多。

    但是封老夫人的葬禮上,如果雲曦的娘家人不出現的話,雲曦怕是會惹人非議。所以,他是去為雲曦撐場麵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