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沒事!”

    靳海緩過神來看著靳浩澤,“不過是一時有點太過驚訝罷了。她雖然不怎麽經常出來露麵,但是並沒有聽說她身體出問題了,怎麽這麽突然?有沒有探聽到具體的消息,是得急病死的嗎?”

    雖然封奶奶不是死在他的手上,但是不管封奶奶怎麽死了,壓在靳海心頭那名為“報仇”的巨石,終於消失了。

    靳海忍不住想打聽一下封奶奶去世的原因。

    “不是急病,是人為!”

    提到這個,靳浩澤略微沉吟一下,然後說道。

    “人為?這怎麽可能,誰有這麽大的本事?這消息是不是有誤?”

    這也怪不得靳海會如此的驚訝,聽到人為兩個字,他還以為封奶奶是被人暗殺的。

    如果封老夫人這麽容易就能被人暗殺的話,靳海也不會為了報仇蹉跎了那麽長時間。

    暗殺封奶奶這件事,靳海不是沒想過,他甚至還付諸過行動。

    隻是,並沒有成功。不是靳海自大,這樣的事,如果連他都做不到的話,他還真不知道江城有誰家能做到。

    靳海能接受封奶奶死亡的消息,但是卻不相信她是被人暗殺的。

    “是真的,據我得到的消息,封老夫人的死和封行朗有關。”

    靳浩澤也非常搞不懂封行朗到底是怎麽想的,竟然會對自己的親奶奶出手。

    “封行朗?哈哈,這就是報應啊,她一定想不到最後竟然會落到這樣的下場。”

    原來她是死在自己的親人手中,怪不得啊。

    外人想要暗殺她是非常的困難。但是如果是她的親人要對她動手,封家的那老太婆簡直是防不勝防。

    而且那封行朗一看就不是好人,當初他靳家想要教訓封行朗的時候,封家的那老太婆竟然還攔著。

    現在這苦果她自己品嚐到了吧。

    靳家要找封行朗麻煩的事情,封行朗本人並不知道,因為這件事情被封奶奶攔了下來。

    封行朗一直以為她偏心封煜臣,可是對於封行朗,封奶奶也是真心疼愛的。

    當然這些事情,封行朗是不會知道了。

    隻說現在靳海在知道是封行朗害了封奶奶之後,終於笑了出來,笑的非常的大聲,非常的痛快,甚至連眼角都被他笑出了眼淚來。

    可是笑著笑著靳海卻又覺著沒意思極了。

    封奶奶死了,他的仇報了。

    可是為什麽他心裏的感覺會那麽奇怪,如果非要形容這是一種什麽感覺的話,這種感覺也許用空落落來形容最貼切。

    他一直以殺了封奶奶為自己,為自己的妹妹報仇為目標,可是當那個目標突然間消失之後,靳海突然變的有些無所適從。

    早知道對方會落到這個下場的話,那他以前汲汲營營的那一切又是為了什麽?

    為了複仇,他做了那麽多的準備,辛苦了那麽久,可是突然這一切就這麽結束了。

    封家那個老太婆不在了,帶走了他所有的仇恨,一切的一切都可以到此為止了。他也該徹底的放開了。

    他大半輩子都活在複仇的陰影下,現在既然人已經死了,他就不該再被封家老太婆牽動自己的心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