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行朗聽到封煜臣這樣說,瞬間不淡定了。

    “封煜臣,你不能,你不能這樣做。你這樣做還不如直接殺了我給我一個痛快。封煜臣,你回來,你給我回來!”

    可惜不管封行朗怎麽喊,封煜臣都沒再轉頭看他一眼。

    封煜臣要一輩子把他關在這裏,那怎麽行?

    他是怕死,但是更怕這樣沒有希望的活著,他好不容易接受了自己沒有生還的機會了,然後才和那人的交易。

    如果早知道封煜臣會這樣對付他,他一定不會那麽衝動。

    封行朗被封煜臣抓住之後,認定封煜臣不會放過自己,所以拿他所擁有的最後的資本和那人做了交換。

    當初他的打算是哪怕他死了,也不會讓封煜臣以後的日子過得痛快。

    可是現在封煜臣卻說不會讓他死,但是那幾十年如一日生活在監獄裏的生活,光讓他想想就覺著生不如死。

    封煜臣這是要折磨他一輩子啊,封煜臣實在是太狠了。

    封行朗不停的咒罵著封煜臣,可是那又有什麽用呢?封煜臣直接充耳不聞,那些罵聲又不能傷害到他。

    封行朗後悔當初做決定的時候太草率了。

    如果早知道是這樣,那他還不如不把那些東西交出去,最起碼他握著那些東西還可以和封煜臣談談條件。

    現在的他什麽都沒有了,就算是想和封煜臣談條件,他也沒有資格了。

    看著逐漸消失在他視線中的封煜臣,封行朗腦海中突然閃出一個念頭。

    就算他自認為有和封煜臣談條件的資本,封煜臣會答應放過他嗎?

    答案是肯定的,封煜臣是絕對不會對他妥協的,所以不管怎麽樣,他的結局都不可能更改。

    封行朗踉蹌幾下,坐在了地上,著周圍冷冰冰的圍牆,今後他的生活就將在這裏度過,隻是想想就忍不住打了個激靈,未來還有幾十年,他熬的過去嗎?

    而且這樣活著,還不如死了。

    隻可惜封行朗有殺人的勇氣,卻沒有自殺的勇氣。

    封行朗的案子,在封煜臣的推動下,很快有了結果。

    在聽到無期徒刑那幾個字的時候,封行朗的脊背徹底的塌了下來,好像老了十幾歲似的。

    明明早知道封煜臣必定說到做到,可是封行朗還是抱著最後一絲希望,總是不肯就那麽任命,期待著會有奇跡發生。

    事實證明就算是有奇跡,也不會落到他這種人身上。

    最終的判決書下來之後,封行朗終於死心了。

    他有想過不認命,可是他卻提不起重新上訴的勇氣,以他的罪行,就算是他繼續上訴的話,最好的結果也不過是現在這個下場了。

    封行朗塌下去的脊背,從此之後再也沒有挺起來過。

    封行朗終其一生都被困在那四方天地之中,沒有名字,隻有編號,沒有自由,沒有希望的活著。

    不知道從哪天開始,封行朗回顧自己一生的時候,後悔的情緒像是要淹沒他似的,洶湧澎湃的朝他湧來。

    從那個時候開始,封行朗發現他的對人對事的心態改變了好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