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他們也有過爭吵,但是親人之間再怎麽樣的爭吵,隨著時間的流逝,那些不開心就會慢慢的變淡了,直到無影無蹤。

    因為他們知道,對方都是最在意他們的人。

    封煜臣知道封奶奶的心結,他也體諒她,所以哪怕封奶奶做了些事情,封煜臣都不會真的放在心上。

    現在讓他看著一直康健的封奶奶,竟然因為發生了這樣的事情離他而去,他又怎麽能不傷心?怎麽能不心痛?

    “傻孩子,別哭,這是好事。我終於要去見你爺爺了,你應該為我感到高興才對。”

    男兒有淚不輕彈,隻是未到傷心處。

    封奶奶抬起手慢慢的抹掉封煜臣臉上的淚水。

    封煜臣從小就是個不愛哭的孩子,這孩子一直是牽強勇敢的,看著封煜臣為自己傷心落淚的樣子,封奶奶的聲音也有些哽咽。

    要去見封爺爺了,她是高興,可是看著這樣的封煜臣,心裏也有些不舒服。不過慶幸的是,就算是她不在了,封煜臣也不會孤單。

    想到封煜臣身邊有深愛他的妻子還有兒女,封奶奶的心裏欣慰了不少。

    剛想到了雲曦,封奶奶就發現渾身濕漉漉的雲曦也出現了她的麵前。

    封煜臣接到了消息,當下就要往封家老宅趕來。雲曦擔心封煜臣路上會出意外,堅決跟了過來。

    封煜臣選擇棄車而行的時候,囑咐雲曦等道路暢通了再過來。

    但是路旁有一棵幾十年的大樹被雷劈倒了,橫在路中央。那棵樹實在是太大了,以他們現在所帶的工具,根本沒辦法把它挪開。

    雲曦不顧封煜臣的囑咐,穿好雨衣就追著他來了。

    隻不過雲曦沒有封煜臣的腳程快,所以這會才到。

    以現在的狂風暴雨,雨具根本沒用,所以雲曦到的時候,渾身上下都濕透了。

    雲曦根本顧不上打理自己,震驚的看著躺在封煜臣懷裏的封奶奶。

    “雲曦過來,奶奶有件事要拜托給你們。”

    封奶奶對著雲曦招招手,氣若遊絲的說道。

    “奶奶!”

    雲曦忍不住紅了眼眶,然後毫不遲疑的走過去,跪坐在了封奶奶的身邊。

    看著雲曦的眼睛,封奶奶忍不住歎息一聲,到了這個時候,雲曦能不計前嫌的叫她一聲奶奶,她已經很滿足了。

    說起來,這個孩子是最無辜的,雲曦所承受的那些苦難,一多半都是因為她。

    “雲曦,奶奶要先跟你說聲抱歉!”

    人之將死其言也善,封奶奶希望雲曦能感覺到她的誠意。

    “奶奶那些事情已經過去了,有什麽話,我們可以以後再說。”

    封奶奶笑著搖搖頭,“奶奶這輩子,說起來很失敗。沒能跟老公相守,沒教育好行朗,也對不起你們,更對不起怡然。”

    “奶奶,您別這樣說。”

    封煜臣鼻子忍不住泛酸,強忍悲痛說道。

    “煜臣,你是好孩子。從今天開始,奶奶就把封家交到你的手裏了。封家以後就靠你了。你一定要記得把怡然找回來,告訴她,奶奶知道錯了,奶奶希望她能原諒我。隻是可惜,我不能親耳聽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