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封盛問了封奶奶許多許多的問題,都是關於她日常生活的。

    雖然封奶奶麵對封盛的時候會臉紅心跳,但是對於封盛的問題她是有問必答的。

    他問她過的好嗎?他問她子孫孝順嗎?他說其他的他都可以不在意,隻在意她過的好不好!

    在聽到封奶奶說了為他報仇的事情之後,封盛執著她的手,說辛苦她了。

    因為這一句話,封奶奶再也忍不住,撲在封盛的懷裏放聲大哭了起來。

    隻要封盛能體會到她的用心就好,她堅持了那麽多年,不過是為了能見封盛一麵。隻要願望能實現就好。

    封盛總是能把話說到她心底最柔軟之處。

    他說辛苦她了,但是他還說他最希望的是她能輕輕鬆鬆的過日子,而不必為了他那麽操勞。

    他說他最在意的就是她,他說他不來見她,不過是為了怕見到他,她會傷心難過。

    他說如果早知道封奶奶對這件事那麽耿耿於懷的話,他一定早就來見她了,這樣封奶奶就不必為了他做那些事情了。

    他沒有說她做的對還是錯,他隻是心疼她,讓她為了封家操勞了那麽久,是他對不住她。封盛非常感謝她保住了封家的一切,這些他都看在了眼裏。

    他還說把封家交給她,他放心!

    提到封家,封奶奶想說她也有做的不好的地方。隻有麵對封盛的時候,封奶奶才會那麽坦誠的分析自己的所作所為。

    封盛卻擺了擺手,說她做的已經很好了。其他的事情不能怪封奶奶,是他把這個重擔壓在了封奶奶身上,有錯的是他。

    不,是她愧對他,她沒有管好封家,這不是封盛的錯,是她為了堅持己見,她為了報仇變得不像她自己!

    這不能怪封盛,報仇是她的決定,和封盛無關,她看不得封盛把她做的錯事攬在自己的身上。

    相聚的時間總是很短暫的,封奶奶眼睜睜的看著封盛在她的眼前消失。

    但是,在封盛消失的前一刻,他告訴封奶奶,他會等她,不論什麽時候,他都會等著她的,因為她是他這輩子最愛的女人。

    而封奶奶看著封盛消失,不再像上次那樣歇斯底裏了,因為她知道,她很快就能去見封盛了。

    之後封奶奶獨自站在那裏想了很久,以前發生的事情就像是放電影似的,從她的腦海中一一閃過。

    這個時候,她才明白,她錯了,她錯的離譜。

    封家是封盛和她的家,封盛不在了,她最應該做的是為了封盛,保護好封家,培養封家的子孫。

    這樣百年之後,她遇見了封盛,她才算是對封盛有個交代。

    可是現在呢,她都做了什麽?封盛說把封家交給她,他放心。可是她卻讓封盛即使不在了,也沒辦法安心。

    這些年她做了不少錯事,她被仇恨蒙蔽了眼睛,為了對付靳家,她做事不擇手段,而且也沒有管教好封家的子孫。

    她明知道封行朗封煜臣兩人關係緊張,為了對付靳家,為了讓封煜臣和雲曦斷絕關係,卻還是讓他們兩個湊到了一起,導致兩個人爭的你死我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