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行朗看著正過來給他帶手銬的警察,整個人都懵了。

    警笛聲明明還離著封家老宅很遠呢,這些警察怎麽會這麽快就出現在這裏了?

    不過他這個問題,暫時沒有人想著要去幫他解惑。

    接到封奶奶報警的第一時間,他們就出警了。

    但是狂風暴雨肆虐的後果要比他們想象中大,馬路兩邊有不少大樹倒了下來,躺在了馬路上。

    在趕往封家老宅的路上,他們要隨時清理路障,車子才能繼續通行。再加上雨勢過大,影響視線,車速不宜過快,在路上花費了不少的時間。

    這樣的天氣道路難走,誰也沒有特權。就算是他們再著急,也沒有辦法,隻能慢慢來。

    事關封奶奶,警局有和封煜臣熟識的人就順便通知了他一聲。

    封煜臣得到消息之後,立馬就往封家老宅趕去,但是他遇到了和警方的人一樣的難題。

    尤其是封家老宅附近的道路上,看上去就像是有不少樹木躺在地上睡覺似的,開著車簡直寸步難行。

    警方的人和封煜臣到達老宅附近的時間差不多,封煜臣留下一部分人清理路障,就準備帶人徒步往封家老宅趕去。

    因為封家老宅附近林子多的原因,想把通往老宅的這條路清理出來得浪費不少的時間,封煜臣怎麽肯把時間放在等待上。

    警方的人看到封煜臣的動作,也派出了一部分人跟著過來了。

    這些人的身體素質都不錯,冒著磅礴的大雨用最快的速度趕到了老宅。

    封煜臣更是一下子就發現了準備逃脫的封行朗,並且把人製伏了。

    不過負責看守封行朗的警察相互對視了一眼,從對方的眼神中能看的出他們想的是同一件事。

    希望封行朗還沒有太過喪心病狂,希望他們到的還不算太晚。

    封煜臣順著封奶奶的臥室然後找到書房,看著倒在地上的封奶奶,慢慢的蹲了下去。

    “奶奶,奶奶,您怎麽了?奶奶,您醒一醒!”

    看著一動不動的封奶奶,封煜臣的眼眶忍不住發紅,小聲的呼喚著。

    或許聽到了封煜臣殷切的呼喊,也或者是冥冥之中感覺到讓她可以放心交代後事的人來了,封奶奶緩緩的睜開了眼睛。

    封奶奶看著眼前擔憂的看著她的封煜臣,翹起嘴角,露出了笑容,示意封行朗不要擔心。

    封奶奶的臉上不見痛苦,反而她臉上的表情帶著一種解脫之後的輕鬆。

    封奶奶會有這樣的表情是因為她剛才做了一個夢。

    原來封奶奶昏迷過去之後,竟然夢到了封盛,他還是那麽溫柔的看著她,就像是以前一樣。

    封奶奶在夢中差點激動的哭了出來,可是她不敢。她怕她一哭,眼前的封盛又消失了,再說她也不想讓封盛看到她那麽狼狽的樣子。

    她永遠都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麵呈現給封盛。

    多少年了,封奶奶想了封盛那麽多年,盼了封盛那麽多年,可是他從來沒有從她的夢中出現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