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喊我什麽?”

    封奶奶縱橫商場那麽些年,怎麽可能會被被封行朗的臉色嚇到。但是對於封行朗的稱呼,封奶奶卻在意的很。

    “老太婆啊,還能是什麽?算了,我也不指望你幫忙了,我自己去開。你把保險櫃的密碼告訴我,我告訴你,別磨嘰哈,否則小心我揍你。”

    封行朗繼續恐嚇道。

    “我是你奶奶!”

    聽著封行朗那吊兒郎當的語氣,封奶奶氣急敗壞的說道。

    “你剛才不是說要把我趕出封家嗎?你都不像認我這個孫子了,我何必還在你的麵前裝孝子賢孫的樣子。現在辦正事要緊,快點告訴我密碼!”

    “你這個不孝子。還想要密碼?不可能!我絕對不可能看著你繼續在歪路上走下去。”

    “歪路?什麽是歪路,我這都是跟你學的。封家和靳家的仇是怎麽越積越深的,你不會是忘了你自己都做了什麽吧?這叫上梁不正下梁歪。”

    封行朗諷刺的看著封奶奶。

    “我那都是為了給你爺爺報仇!”

    封奶奶目眥欲裂的看著封行朗,他怎麽能把他們做的事情混為一談。

    “嗬,我們都一樣,都不過是為了自己的目的罷了。和我比起來,你手上也沒幹淨到哪裏去。我本應該繼續我的大好人生,卻被封煜臣逼成了這個樣子,這個仇,我絕對不會忘的。”

    在封行朗看來,他和封奶奶都是一樣的人,她是為了給封爺爺報仇,而封行朗是為了給自己報仇,不得不這樣做。

    “所以,奶奶,我們才是一路人。快點告訴我密碼,再不說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封奶奶凶狠的盯著封行朗看了一眼,就這麽看著他,卻不肯再說一個字。

    封行朗當下氣的直接抽了封奶奶一個耳光。

    封行朗的這一巴掌有些用力過度,直接把封奶奶扇倒在地,最關鍵的是在倒下的途中,封奶奶的額頭碰到了桌角。

    “封行朗,你竟然這樣對待我!”

    封奶奶用手輕輕摸了了一下額頭。

    額頭上雖然沒見血,但是封奶奶發現額角鼓起了很大的一個包,按一下就疼的厲害,而且她還有點暈暈的感覺。

    “這都是你自找的,我剛才已經警告過你了。不想繼續受皮肉之苦,就快點把密碼告訴我。”

    看著封奶奶腫起的額角,封行朗絲毫沒有愧疚的意思,反而覺著封奶奶是在自作自受。

    “你想都別想!”

    封奶奶豈是被封行朗要挾幾句就能就範的人嗎?當下把頭轉向一邊,不想繼續看封行朗的嘴臉。

    “不說?好,不說是吧。我倒要看看你能嘴硬到什麽時候!”

    封行朗對封奶奶的親情和好感本就薄弱。尤其是在看到封奶奶一點也沒有想幫他的意思之後,對封奶奶的不滿更甚了。

    他拿不到錢就算是逃到了國外也沒法過好日子,既然封奶奶不想讓他過好日子,那他也不會讓封奶奶痛快。

    封行朗每踹一腳,就問封奶奶一遍到底告不告訴他密碼。

    一開始封奶奶還能保持清醒,看向封煜臣的眼神也異常的凶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