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朗,你走吧,就算是我這做奶奶的最後一點私心,放你離開這裏。”

    封奶奶看著還在做百日夢的封行朗,無奈的搖搖頭,歎了一口氣說道。

    “嗬,說了那麽多,沒想到到最後還你是讓我離開。還好意思說是放我離開,你這偉大的私心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啊。”

    聽完封奶奶的話,封行朗忍不住嘲諷。

    剛才怒氣衝衝的要趕他走,在他點出了封奶奶對待他不公平之後,竟然把讓他離開說成了是她對他的私心。

    那他寧可封奶奶把這樣的私心放在封煜臣的身上。

    “剛才我下樓的時候,發現有人偷潛進來了,因為不知道進來的是你,所以報了警。”

    見封行朗不相信她的話,封奶奶不得不直接對封行朗坦誠說道。

    封行朗是她的孫子,她可以訓斥他,教育他,但是卻做不到親手把他送進牢房。

    所以,封奶奶希望封行朗在警察來之前,盡快的離開這裏,她就當沒有見過他。這恐怕是她能為他做的最後一件事了。

    “什麽?你報警了?你這不但是想把我逐出封家,還想讓我死啊!”

    封行朗目眥欲裂的看著封奶奶,他就說封奶奶偏心吧,現在她更過分了,都偏到要他命的地步了。

    “我說了,我剛才不知道進來的是你,還以為進了賊,這才報了警,趁著警察還沒來之前,你還是快走吧!”

    封行朗既然認定她偏心,封奶奶知道她再多說什麽都沒用。

    既然如此,他們也沒有繼續溝通的必要了,封奶奶隻希望封行朗離開之後,自己能想的開。不論他之後做什麽都好,千萬不要繼續想著和封煜臣過不去。

    而現在封行朗實在是不能繼續再在這裏呆著了,再待下去,萬一警察到了怎麽辦?到時候封行朗就是想跑也跑不掉了。

    “哼!”

    封行朗見封奶奶的樣子不像是故意找借口欺騙他,冷哼一聲走了出去。

    封行朗確實是出去了,但是並不是就這麽直接走了,他還有重要的東西沒拿,怎麽能這麽輕易的離開呢?

    封奶奶看著封行朗走出去之後,突然想起現在外麵正下大雨呢,她不由得追出去想跟他說一句注意安全。

    封行朗逃走之後,這也許就是他們見的最後一麵了。封奶奶也想再多看一眼封行朗。

    可是等封奶奶從她的房間出來之後,卻發現封行朗並沒有下樓,而是繼續在走廊裏走了兩步。

    “行朗,你還不趕快走,這是要去哪裏?

    封行朗對封奶奶的話充耳不聞,隻是在一扇門前站定,然後拿出剛才順到的鑰匙,把鑰匙插進去,轉動了一下。

    “你怎麽會有書房的鑰匙?”

    封奶奶吃驚的看著封行朗的動作,那可是書房啊。整個封家就隻有她一人有書房的鑰匙,為了避免閑人進出,就連打掃都是她一個人親力親為的,封行朗怎麽會有鑰匙的?

    封奶奶再定睛一看那鑰匙扣眼熟的很,那明明就是她常用的那一把。

    書房的鑰匙是她收著的。她記得晚上的時候把鑰匙放在了她的臥室。現在怎麽到了封行朗的手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